肥芝我身為抹茶控狂人
自從看了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大大的這篇網誌知道台中也有這種店之後
我就決定回台中一定要拐我老媽帶我去吃它
(((→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真是行動受限啊╮(﹀_﹀")╭

利用這次我爸回來參加我的畢典之際
趁機回台中敲他們...痾不是啦...是請他們帶我去吃一下啦

哈哈~本來第一次下午要去的時候
我和老爸老媽千里迢迢從大坑山區開車到台中西區(美術館附近)
卻苦於找不到他們家的店而作罷!!
於是跑去吃了美術館綠園道餐廳街的一家很棒的土耳其菜-伊斯坦堡!!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老爸很喜歡那家店~
下次再好好來寫那家店好了!!

當天晚上吃完飯我馬上回家再查一次地圖
才發現我們錯過了那條小巷巷和小弄弄(((→他的店真的太偏僻了啦!!超難找!!
於是第二天下午再接再厲
堅持一定要去吃這個抹茶鬆餅下午茶啦
謝謝黃老爸和黃老媽的配合和支持為了我的抹茶夢而跑遍大街小巷.....
3Q我愛你們


就像食尚玩家說的~
真的是美食就隱藏在巷弄之中啊~~
明森就在民宅裡面!!
而且他的環境超優超棒



是不是很有日式老房子前院風味!!!
都讓我想起了螢之光裡的後廊呢~~超嚮往的



這是房子的外部
明亮的大片落地窗、安靜清幽的前院、溫馨的布置
整個我超愛的


除了環境以外,他的食物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首先是光看圖就燒到我的本命食物--京都和風鬆餅(可選一杯飲料)NT.180



正如圖所見
鬆餅本身就是抹茶口味,整個大贏咖啡弄的抹茶鬆餅!!!
一口咬下鬆餅就會咀嚼到濃濃的抹茶苦香味我真的好愛
然後搭配抹茶冰淇淋和綿密甜度適中的紅豆餡
還有也很有抹茶風味的抹茶凍
整個就是"搭" !!(((→都小S上身了我~~超美味的啦!!!

接下來有請麻豆黃老爸示範鬆餅吃法~

沒錯沒錯~~就是要把冰淇淋和紅豆餡抹在鬆餅上一口吃下
天啊~連老龍(=我爸的綽號XD→等一下又要被罵沒大沒小了...)都受不了了!!!!
PS..他個人可是吃了半份的鬆餅哩!!!

然後我點的飲料也是網路推薦的→抹香檸檬露

抹茶搭配酸酸的檸檬+QQ的蘆薈
整個也是很夏天的飲料愛美的女性一定要來一杯!!
看這個組合也知道超級養顏美容的吶!!

雖然我們是要來吃下午茶的
但其實也是接近晚餐時間了
所以大家就索性吃起了晚餐也真是太隨性~沒辦法有黃老爸在嘛(攤手)

不過其實除了排餐以外,其他鹹食也是全天供應的唷!!


例如這一道:鮮鮭丼飯NT.380[含飲料和甜點]((→這可是每日限量供應的餐點吶!!!
飲料是四選一:咖啡、席德茶、消脂茶、日本綠茶

看看那個鮭魚肉和鮭魚卵....嘖嘖嘖~~真是太彭派了
來個全景圖:

是不是整個看起來就很棒?!?!
微溫的醋飯+鮮嫩的鮭魚+心醃鹹度是中的鮭魚卵+蓋在飯上的和風沙拉
配菜是小魚乾和板豆腐也很鮮美、湯品也算是OK
超讚!!!!!!
然後是我最愛、推薦給老媽的日本綠茶

雖然是茶包
但是明森他們自己的專用茶包喔~
就是我朝思夢想的日本道地靜岡綠茶呀~~GOOD!!

老爸吃的是大家看menu都很有興趣的
鹽選松阪豬NT.380[含飲料和甜點]~我老爸點咖啡(沒拍到~"~)

我之所以對松阪豬開始有興趣是因為
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家老柚不吃牛所以常吃豬
然後去吃家附近的樂鍋小火鍋的時候發現松阪豬比牛肉還好吃超多
所以就愛上了松阪豬

而這個鹽烤松阪豬就真的只用鹽調味
把松阪豬最單純的美味都烤了出來!!超正!!
不過這個松阪豬有帶筋
所以牙齒要好一點、有力一點的人再來點這一道比較好

然後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道王牌甜點-京都茶點!!!!

天啊天啊天啊~~~有沒有這麼好吃啊!!!!(轉圈圈)
其實他的味道就是很像玉珍齋綠豆糕
不過比綠豆糕更綿密然後入口即化
而且他是用我超愛的日本玄米茶下去做的
裡面還有包著甜度適中的綿密紅豆餡兒天啊~~
而且他一定要冷凍,所以吃起來還有冰淇淋般的口感....
我只能說~
怎麼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啦(翻桌)!!!!!!!!!!

不過如果單點一個的話要30元有點小貴,因為真的不大~
送禮一盒NT.350/12入,其實很體面,不過一定要冰就是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買回來給大家嚐嚐看啦:D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旁白設計:
老爸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吶~~!!!!!」

哈哈哈~其實他那時是在煩惱他的機票啦!!!
這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數字週刊看圖說故事、幫人設計對白的心情XDDD

總結:
甜點也好吃、鹹食也令人驚艷
只不過價格有點小貴,不過真的很值得一吃!!!
尤其跟我一樣式抹茶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那道抹茶鬆餅!!!!
如果三五好友能來這邊吃飯、吃點心、用茶更好
這樣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了(奸計)XD
→但我老爸最討厭我都"你一口、我一口"他老人家覺得不衛生= ="但我堅持XD
啊~~身為台中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再次感謝老爸老媽幫我圓夢~3Q


餐廳資訊: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り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網站:
http://0423756262.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