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字是從昨晚看的那集HouseM.D.學到的

摁~就這樣 即將結束了
在山益的這三年多
學到了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

交到了一生的好朋友

對我而言
這個占據我大學生活很大一部分的打工
是非常有意義而且重要的!!




我就不再一一點名了
你們都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重要
<( ̄︶ ̄)/<( ̄︶ ̄)/<( ̄︶ ̄)/

另外,真心感謝泰勞闆
這些年來謝謝你了~
不想當個感性的人,畢竟未來還會再見面:D

這一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要好好把剩下的事情做完!!!

就像我一直說的,阿姨今天也這樣說
"山益不會缺了誰就不開門,唯一不能缺的就是老闆"
相信,接下來的小莫、小嵐一定會做得比我更好
讓老闆更放心、更全心全力

身為山益工讀生第二代的最後一位畢業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