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恐怖了
二月從一開始就是紀念日、本人生日、情人節、過年......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害得我得把塵封已久的DHC藤黃果、武靴葉、輕盈元素拿出來天天嗑
要不然我看在畢業前我絕對會是畢業生中的胖子王

首先,是慶祝紀念日、生日、情人節的綜合版慶生
T.G.I FRIDAY'S 的情人節套餐!!!



東西嚇死人的多
每一樣都好好吃
誇張的我們還多點了我最愛的四喜拼盤
更誇張的是我們居然都全部吃光光嚇死店員
直說我們是豪氣情侶檔ㄎㄎ
超LUCKY他們當天的套餐點心芒果奶酪只剩下一個
為了補償我們店員ZERO還做了一個超豪華美味的大聖代給我們
真是感心
不過帳單來時就...


接下來是生日當天隨興跑出來的飯局
泰mix泰式料理吃到飽


謝謝海Q還有CAN幫我慶生
雖然在吃飯的時候誰也沒提到我生日這回事XD




吃吃吃活動就先在這邊暫告一段落
之後心情好的時候在把之前吃飯的東東PO上來吧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寫食記就是了
只是喜歡一直拍拍拍所以好像就不得不來網誌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