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現在網誌都在擺爛的
哈哈 其實我也是
柚子更誇張 本來是半年出一文
現在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出一文了
虧他是個說故事高手

但其實覺得寫網誌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要寫的言之有悟、要有內容、有主題、獨特性
還要能夠吸引人......
真得是超級難的!!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首推圖文部落格作家(我最喜歡織織)
他們不僅要寫出自己的主題及特色
還要把他們用畫的表現
這實在是太強了

其他寫很多實用文的作家EX美妝、美食、減肥、省錢、旅遊、專業領域等......
也是讓我覺得超級佩服的
總之是能夠把自己想說的表達出來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常常講出這一句話)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寫出自己style的網誌
摁!!加油也希望我的好友們可以多分享一下自己的文字生活在網誌上
哀~msn、噗浪、twitter、fb這類的微網誌真得是害人不淺耶~
好期待看到大家的大作
要不然每次上無名都有點空虛的感覺= ="
(還是其實大家都很忙碌得在外面走跳,只有我每天都在電腦前面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