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很呆、很蠢、很熱血青春的的ㄧ個開始

 相片在這裡→★肥芝 | 友達★











詳情請看罐頭網誌1號  2號  3號   海老Q網誌
由於CAN的文筆太好,導致我沒有想要寫遊記的欲望
哈哈

話說2009大概是改變我的人生很大的ㄧ年了吧
因為實習所以遇到了J老師
因為J老師所以邁向了研究生的道路
因為有了確切的方向所以開啟了我人生的另ㄧ扇窗

所以2010的新年新希望只有一個
就是:腳踏實地、勇往直前!!

很謝謝在這段日子陪我走過的每一個人
所以在前陣子聖誕節時
我給了我所有想要感謝的人我的小小心意(除了遠在天邊的人ㄦ們無法收到之外...)



↑↑↑↑↑↑↑↑↑↑↑↑↑↑↑↑↑↑↑↑↑↑↑↑
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唷

還有阿良師父幫我做的聖誕馬卡龍(照片懶的PO哈)

感恩唷~大家!!

帶著開心、感恩的心情開啟了這一年
相信未來這一年要學習的東西會相當多
要讓自己學習的心歸零
要讓過去自己學過的東西可以好好應用到未來要面對的挑戰!!

新的ㄧ年的加油~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