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路的廣大實在是可怕的令人難以想像
所以我還挺害怕自己PO了這一篇文後會在某一天被單位上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看到
那多害羞阿

話說大四的實習和大三的實習感覺很不一樣
時間拉長了、同伴沒有了
也和自己原本想像的落差好大

我想我是來到了一個很奇妙的部門
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大家也沒有時間跟我聊天
帶我的學姊也只能利用一些些忙碌的空檔來教我一些些東西
很多時候想要幫忙也無從幫起畢竟自己很多東西都不會
就算幫了也只是徒增大家的麻煩
跑腿文書的工作因為有了工讀生所以也不會叫我去做
況且這一陣子都在用推甄的事
還有年底就要交的專案
所以大家也都不好意思再把事情丟給我做了吧?!

總之
我在單位上就是個奇怪尷尬的腳色

幸好我有自己的框框和自己的電腦
要不然在部門裡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存在呢XD

不過很多事情都很值得我去聽、去看、去學習
雖然我可以說在實習中幾乎沒做什麼事(除了本來就是我該弄的實習專案外)
但我卻因為在這個有很多訪客的部門中感覺到身為醫院一份子的認同感
也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並不像過去我的生活中那樣容易
當大家都是精英、都是各有專長的高知識份子時
彼此該如何互相學習、互相聆聽、互相尊重
同時還能ㄧ同克服難關、完成各種不同的挑戰

就要JCI評鑑了
大家忙成ㄧ團
不只院長常常來走動聽簡報
連維容和CC也都來光顧我們單位
雖然CC曾經傷透我的心但我還是覺得它是個非常專業厲害的老師
連平常講話都跟上課一樣哩好奇妙
維容不虧是我的女王居然還認得我好開心
好喜歡聽維容做簡報感覺就是一股專業和流暢

不過我在這次評鑑準備中一點貢獻也沒有
感覺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接下來因為李小呆的引薦我就要在護理部打工了
有點莫名奇妙因為原本只是以為說說
但我就當真了、小呆也當真了
就這樣讓我自己在除了實習以外都很忙碌的生活雪上加霜
ㄜ哈

其實未來真的想要好好待在醫院裡工作
我想要看著我們北醫ㄧ校三院能夠大一統
大家共享資源、共同努力
成為全台灣北部地區最大最優秀門診量最多的醫療體系!!
我希望自己也能參與其中ㄧ起奮鬥
不管是做行政也好資訊也罷(這就要看上哪一家研究所了 呵哈)
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在爸媽及親戚們面前大聲說"我北醫私立的但可沒有白唸啊!!"

摁~結果到頭來還是為了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BTW最近和張玉琴聊到坐這山望那山這件事
在麵包店工作真的漸漸讓我覺得反感和厭煩
但再這一次次的心不甘情不願、一次次的臨時被摳去工作之後
我卻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學到了些什麼
後來想想麵包店的工作的確不是個讓人感到光榮的工作
正好呼應之前看的HATARAKI MAN第不知道幾集(狗仔菅原那一集就是了)
他說"也許我們的工作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光榮,但因為要達成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們得繼續堅持下去"

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有要的這麼多
但因為老天爺一直一直給了我們很多機會去嘗試去努力
所以想要的才會越來越多、抱怨也變的越來越多
但如果沒有這一些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也就不會擁有這麼多、得到這麼多

摁~扯遠了
接下來只剩下六週的實習(阿哈~下一周我要去日本了吶!!)
在這裡默默的祝福大家JCI一切順利、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看大家這麼辛苦真的是覺得當個上班族還真不簡單
希望在日本有看到不錯的禮物可以帶回來給辛苦的大家



ㄜ~小農夫的便當飯真的太多了啦~
(噁←不舒服的表情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