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我的新相簿的

肥芝象不急

每天都想去看ㄧ下看兩下看三下
然後ㄧ有新相片就會想要趕快上傳還有把舊相片一起整理一下

這週之後都過的很開心
好像之前不開心的事情都忘的ㄧ乾二淨
因為有很吵鬧的李小呆還有周末來陪我的張玉琴
因為有可憐唸藥理還要陪芝芝的柚子
因為留了很棒留言的胡牙牙給了我力量
因為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因為這星期要來台北住的媽媽
因為天氣變冷所以可以穿我好愛的針織衫
因為這一個星期把HATARAKI MAN重新看了一遍

我得承認最近過的太安逸可能會遭到報應
不過放鬆心情之後我似乎有點明白放慢腳步還有多想一下的重要性
凡事操之過急、太在意得失反而造成反效果

這一周也要好好加油喔!!
因為拼了命的工作,是一種能讓自己感受到真實存在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