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
如果左側邊大腦與小腦交界處一直在隱隱作痛
那代表著什麼??

今天上專題
許怡欣老師叫我們寫出三個如果歸西之前沒做到會很嘔的事
我寫了:
1.到北極去看極光和北極熊
2.吃遍世界各地道地美食
3.賺到一億
這三個我都是很直覺寫出來的
我才發現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在我的未來中沒有親情友情愛情
我都覺得這是我要自己去獨立完成的事
因為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總資產可以踏進億萬富翁
然後花我自己的錢去北極、花我的錢去吃遍大江南北

有一件事情很弔詭
就是我做事情不會在乎是不是符合他的金錢價值
但是我卻希望我未來能賺大錢

哈哈
這就是全力兔的精神吧
全力以赴全力兔!!!→是部卡通。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我
但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要把過去的錯過的機會一次彌補過來!!!

泰老闆說過ㄧ句話讓我覺得非常中肯
就算是當老闆,到4、50歲之前也不能夠就坐在那邊納涼
ㄧ定也是要經過一番奮鬥才行
想想那些在檯面上的大老板也都是四五六十多歲的老頭
他們也是兢兢業業的在國際上、同業間互相較勁
當下我就覺得我經歷的ㄧ切根本不算什麼
我的奮鬥人生才正要開始而已呢!!!

勇往前行就是我的style
我得要好好的繼續努力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