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準備甄試
匆匆的決定要考這家要報哪家
匆匆的接下好多不在計畫上的工作
匆匆的回家翻找自己過去的輝煌史→ㄎㄎXD有這種東西咩?!


如果大張旗鼓的告訴大家我在準備考試但最後都沒上是不是很糗?!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到達極限了卻又不想認輸
接下來的路很清楚卻又充滿未知數
相信自己的能力卻又因為前輩們說的一些話而備受打擊
專業領域的知識不足讓我心生畏懼、缺乏自信

雖然我的求學過程很多時候都在摸魚鬼混不務正業
但心裡卻也是很在乎很害怕會漏了同儕一步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中間有空窗期
就算是一年也不要

匆匆打完這篇
匆匆去睡覺
明天又要匆匆回台北(吧?)

哀~與時間惡狗的追逐
永遠無法停下腳步,你說是不?!

PS
還要匆匆趕在12號前去新光南西花掉我的禮卷
其實好像對我來說發洩最好的方式真的是瘋狂購物耶...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