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及plurk充斥著現代人的生活
科技的進步讓人類的思考只變成一句話
這些網路平台讓大家把生活瑣事都拿出來叨念
為了不讓卡馬下降所以一直無謂的噗
為了增加經驗值所以不停的釣魚、不停的種菜、不停的交換食材
然後在這些開放的平台上
可以找到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很久沒聯絡或者天天聯絡的人
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以及一些些令人難過的事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回到最初
用最真心的文字
述說最內心的故事?!

生活的腳步太快了,所以忘記了自己的聲音
語文能力退步到幼稚園程度
連簡單的自傳都生不出來
人類的腦袋被科技僵化

所以
我決定好好面對自己
回到這個地方
用自己的聲音述說自己生活的故事

前兩天
我被科技嚇壞了而在你哪裡胡鬧
我被我們嚇壞了而在那邊打鬧

我不能再犯下三年前同樣的錯誤!!

今天開始
我要重新找回自己
我要睡的飽飽的
我要勇敢的面對你面對自己
我要告訴自己~如果不行,就算得放手也要笑嘻嘻



潘裕文 近在眼前



大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 我寄居在邊緣 想拿夢擦出火焰
腳步很多 改變很難 可是夢很美
抬頭想到 你會陪我向前 就能奮不顧身的堅決

遠赴天涯 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你的寬容 洗滌我累積的傷悲
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
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對愛的理解

放下從前 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 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重燃感覺

有了體會夢才能慢慢實現
有了陪伴小窗變藍天
有了感動愛長成幸福的果園
有燈火能回頭 是多麼感謝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