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慧慈的全紀錄XD

1.蘇打綠演唱會

我最喜歡青峰在模仿慧慈的時候
慧慈跟青峰說""阿呀!你是男生捏~還用這樣子(蓮花指),好糗喔~""
太北七了吧!!XDDDDDDDDDDDDD

2.慧慈開始紅的地方~分手擂台~

OH~MY GOD~
分手擂台真的也是一個很北七的節目XD

3.慧慈的周日大精彩之明星開麥拉

超正的耶~真是太誇張!!
他的ㄅㄟˊㄅㄧ˙呢??XD

4.慧慈上我猜


慧慈有太多影片所以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光看到這些就足夠讓我笑翻了XD
金醋逼~

是不是因為沈玉琳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拿慧慈跟許純美做比較
很奇妙的是像這種"不正常"的表演觀眾卻特別愛看
但並不是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待他們
好像看別人笑話一樣隨時等著他們出糗
而製作人及經紀公司為了收視率
也很愛邀請他們上節目
在爆紅之後剩下的只是灰燼
過了三個月、半年之後熱度不再
連出現在新聞上都讓人唾棄

到底這是一個怎麼樣病態的社會??
到底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

雖說如此
我們依舊像浮沉在社會浪潮的魚群
隨波逐流~

慧慈真的很與眾不同
不過我很欣賞她的勇氣
還有面對大家在取笑她的時候的高EQ
這是我該學習的
不管別人怎麼中傷自己
依然要能夠處之泰然、談笑風生
這才是在社會中走跳的最高境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