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學生會兩年生活就要這樣結束了。
要不是林罐頭跟我說了一句"兒孫自有兒孫福"這句話
我想我一定又會放不開(還是放不下?!)

這兩年的公關部生活
從副部長變成部長
經歷了很多個活動,很多的事情
看清了很多的嘴臉、誰是真心夥伴

老實說19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可能是太茫然所以就忘了
但我覺得20屆的我們真的超棒的
也許很多活動不是辦得特別好
但大家一起去解決事情面對困難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常常有時候某個人就會因為某件事而耍廢(我覺得我們9個部長都有這個毛病=..=)
但都是因為大三課業比較重或者活動弄得很累
可是總是有另一群還熱血的人會幫忙COVER
就是這個精神讓我的熱血能夠在耍廢後繼續延續

我覺得我們做的另一件很棒的事
就是和學弟妹感情都還不錯
這就是真誠的力量吧!!!!!!

兒孫自有兒孫福~21屆的你們加油吧!!

內心偷偷覺得
在北醫這個歷史的一頁裡有我們20屆學生會走過的痕跡
就覺得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