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已經盡力了
但卻無法達成目標
看著大家達到這個目標卻是輕而易舉
真是超級不甘心!!

難道說我真的是用了比別人還要少的心嗎??
從國中到現在將近十年的時間
我還弄不明白

雖然那天西西老師的話很莫名、很傷人、很過分
但卻因為他的這一番話讓我有了絕對不可以輸的信念
我深切的感受到
好像只要自己某方面很強
就可以把別人的一切踩在腳底下!!

但我天生好強,真是不好意思
我經歷過那些挫折是可以打開來說三天三夜的
還能存活到現在就是因為有像小強般堅忍不拔的意志

就算不是那塊料
我還是會把他好好完成!!
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