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假回台中就是這樣
很優閒很愜意是沒錯(尤其是我們家還住在風景區..)
但...因為交通不便還有懶惰等種種因素
每天都自動睡到十一、二點起床
然後自己弄午餐及下午茶
邊看日劇或看電視邊吃東西
掛在網上宅東宅西
又到了晚餐時間
在準備晚餐的同時(因為家裡只能水煮所以都要等水開)
去陽台澆澆花、看看夕陽
做做老媽一大早出門上班前、趁我睡意矇矓叫我做的家事
然後又把晚餐端到電腦或電視機前吃(好胖= =)
等老媽下班回家又在ㄙㄟ  ㄙㄟ ㄌㄧㄤ的同時
我龜到樓下去收拾洗碗
上樓時不忘準備好老媽晚上都要喝的熱茶
然後繼續一起看電視或者我繼續用電腦...

天ㄚ~~太宅了!!!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這樣的生活了!!!
還好這之中穿插了些小約會with 胡牙牙大人和吃飽撐著沒事幹的不要臉的帥小叔林罐頭
感謝你們二位分別陪我吃了一中街中餐
一中街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終於終於
宅翻天的日子要結束了
明天要和老媽為了出國的事忙得不可開交
後天就要和久違的家人們過除夕夜了
今年過年我無法當CENTER因為超久不見的老姊和從來沒有見面的姊夫要一起跟我們過年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愛當CENTER不過我會使用我的老么絕招逼迫大家以我為中心
我ㄧ定要好好的大喀前兩年都沒有好好享受到的正統沙嗲
然後去超市買超好吃泡麵回台灣
哼哼 誰再規劃什麼老人行程的話我就尻爆他的頭(說說而已~~XD)

要和久違的老姊和姊夫見面還真害羞
希望他們不要太閃XD
第一次嘗到這種被兩組人馬閃的滋味
嘖嘖 我看我是真的要睡地板了~~

ㄟ 好久沒有嘖嘖了呢~~
讓我們來個嘖嘖共鳴是也!!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這是去跨年唱歌的時候在廁所偷拍的>///<

上禮拜剪了咩咩劉海~這還是比較適合我
哀~可能沒有氣質旁分瀏海的命吧
越來越愛QQ髮了
下一篇就來寫個關於我QQ髮的事蹟好了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