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是會讓人變的更堅強。"--藍澤耕作(山下智久)



(劇情內容與圖片出處在這ㄦ~)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SP有一點小小的在幫MR.CHILDREN的新專輯作宣傳的意味ㄦ
哈哈~畢竟HANABI很好聽

SP的劇情內容我不贅述
劇情的發展是很容易想見的
無非就是大家回到工作崗位
面對一個新的更大的挑戰
然後中間過程哩哩摳摳
然後大家又得到很多身心靈的成長
這包含了親情跟友情

人都是要成長的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經歷很多很多的挫折
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不停的長大

我喜歡日劇的原因真的是因為他不灑狗血
劇情精簡緊湊
有時候說教意味太濃厚我是沒有很愛
不過有時候說的一些大道理就是我們都懂
只是沒有人把它完整的呈現或說出來
然而日劇它就做到了~

還有另ㄧ個原因
就是他介紹了許多種ㄧ般生活中不常見的工作
例如
"CODE BLUE"的HELI-DOCTOR
還有接下來09'冬季日劇我有在FOLLOW、張小玉心愛的瑛太主演的"亡者之聲"裡面的法醫的角色
還有"海猿"裡面的海上保安官等等
我想寫腳本的人(多半是由漫畫改編啦)真的要對那個工作有了解有研究才能寫的出這樣的一齣戲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精神~~
難怪toyota會打敗通用汔車變成世界第一汽車大廠...
日本人的hataraki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整個大離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