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我在幹麻呢??

感覺這一兩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每天都快的跟飛ㄧ樣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對於寫網誌也是懶洋洋
大概是冬天的關係XD

麵包店
摁~結束了
但也是ㄧ個新的開始
畢竟決定了
角色也變得不ㄧ樣了
重新以一個新的觀點來看這ㄧ切
視野不再只是像以前一樣
但...
真的很懷念和以前的同事上班
最近你們都回來我好開心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小朋友在想什麼阿....

知道了自己畢業之後不會失業
喜悅的感覺只有ㄧ下下
接下來是戰戰兢兢的準備該如何充實自己
好讓自己真的有那個才能去做好那份工作
是個大挑戰!!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ㄧ個轉彎真的會發現更多自己從沒想過的風景
這就叫做際遇吧:)
謝謝信任我的BOSS
謝謝支持我的家人以及永遠的TRUELY FRIENDS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

對於這ㄧ切的一切
我認為這就是真誠的力量吧!!!
真心的對待身邊的人,真心的去表達自己
真心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真心的去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兩個星期的假期開始
假期結束之後我要繼續努力不懈了!!!

GOGO SOHO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