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和朋友在一起才是王道
話說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奇妙的組合
我 佑子 罐頭 胖東 幸誼 還有跨年完才跟我們會合的海Q
 不知怎麼的就是超開心

詳情就請看何胖東的網誌吧~
畢竟他寫的實在是太好了XD
尤其是關於我們熱炒的部份
也太專業的美食評審了吧!!
ㄧ定是食尚玩家看太多~


當然,
也不可以錯過我的相簿囉~
那才是精華!!
還有還有海Q的相簿有超爆笑的照片和影片唷


但還是要說ㄧ下
終於做到了皮雕也太開心
而且我覺得這做的超有意義和紀念價值的
而且後來上的玫瑰色也好美
好愛


大家好會跳我遜掉了
林冠家族的兩位兄弟超強
肥胖東雖然肥胖但也不遜色真令人驚訝胖子的靈活度真是不可小覷(嘖)
雖然喜歡跳躍照片但我真是這張照片的敗筆QQ


隔山打牛"""這個蠢梗不知道是誰想的
但林冠家族兩兄弟真的太敬業了
紅牛Q和胖東牛兩個也真可愛
XD剩下我和SEXY誼在耍冗



回台北的時候很酷炫的去唱歌好開心
然後在捷運上約好過年後的約一定要兌現
喜歡這樣的我們,好青春!
就算都是老人了還是要耍一下青春才行!!

喜歡這樣的101


2009年也許又是世事多變的一年
但是...
雞PASSION不滅!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