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喜歡有才華又帥氣可愛的BOY
以下是我超愛的兩個人的合唱
敬騰與大同(→超熟的阿XD)



是不是很棒ㄚ!!

話說最近我真是瘋狂的追星族
以下是我最近一個月的追星史

11/24 建為入伍轟趴@卡夫卡


中間那個就是黃建為喔>//<
話說我有那天演唱會的整個錄音檔
想要的話可以跟我索取喔~~整個超棒超嗨的啦!!

12/03 20SA盛大演講活動之從從危機?!?!

唐從聖整個人超好的喔
還跟他聊了很久的天
還有超喜歡超喜歡學務長的啦~~
而且這場演講活動也凝聚了我們20SA的心呢!!
另外我也有唐從聖唱家後的影音檔喔~
改天會上傳到YOUTUBE但如果想要的也可以跟我索取捏~

12/06 2008星波來虎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WITH張玉仔ˇ
 
超喜歡它的手環耶~好美!
↓張小玉相親照XD

真的是用創意灌溉夢想的園地耶~

<<楓牛革>>好愛她(它)~


     廣仲          大同
雖然那天冷到翻感冒到不行
也沒有吃到很想吃的米蘭意廚
但是吃了很有飽足的吉野家
還和超麻吉的張小玉共度美好的一天
逛逛逛到腿軟
買買買真是太多可愛的小東西了
嗨嗨嗨俏皮廣仲帥氣大同三八歐吉桑陳阿昇還有無緣的陳綺貞(淚)
真的太棒了!!
另外另外同上,我有廣仲和大同的影音檔藥的可以跟我拿~

12/13 超青春嗨翻了啦演唱會處女場五月天出頭天演唱會

露宿街頭的夜晚和月亮


等到不耐煩的大家


終於換到入
場手環的天空(話說其實我們拿到3000多號真是超前面的耶ˇˇˇˇˇ)

NO。1001的陳琇盈!!(前一天中午就來排隊的忠實歌迷)

人...好多人..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室外演唱會
第一次露宿街頭而且地板也太冷了吧
雖然漫長等待但是真的很值得
怎麼會每首歌都會唱而且唱的這麼大聲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帥氣的阿信
怎麼會有這麼紅的冠佑阿XD
但是回家之後真的好累喔~不過好青春:)
我的感性文字都寫在前兩篇裡了
有興趣的再去回味一下吧~

12/17 20SA巨獻~聽大象在唱歌 聖誕校園演唱會!!!
ㄜ...窘迫
因為太忙根本沒有時間照相
不過感觸很多都寫在交給林罐頭的成報裡了
以下是最內心深處最有敢動最有FU時的心得~~
""     我們完成了,這學期學生會最大的活動~~聖誕校園演唱會!!
        好像從幾年前開始,聖誕校園演唱會變成了例行性的活動,也是我很期待的。在北醫的三年,連續參加了三年演唱會,第一年是個好奇的觀眾,第二年是個小小工作人  員,第三年,也就是今年,居然變成是要自己籌辦演唱會了!!奇妙的是,雖然自己看過,雖然曾經做過,但等到今年自己來主持的時候卻又是另外一回事。我發現了自己看不見的許多盲點,也發現了自己還是能力有限,最重要的是,我不得不說TEAM WORK在這時候更是加倍的重要!由上到下,師長、公關公司、會內的夥伴們、大二學弟妹、大一志工,每一個環節都不可或缺的重要,要是有那個部份缺少了,這場演唱會就註定失敗!
  說實話,這場演唱會辦的真的很艱辛,從胎死腹中的五月天演唱會,到馬上轉變方針改成拼盤式的演唱會,到決定演出人選,細部的籌劃,到售票的不順利,公關公
司來不及出貨我們所要求的紀念品等等,當洞一個一個跑出來的時候,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心情十分緊繃,然後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們就莫名奇妙的又把洞補平了,雖
然很驚險,感覺這場演唱會像是硬生出來的,但至少我認為結果還是差強人意的。只是,真的有很多部份值得我們加強,而那些部分我們在檢討會上提的,都是未來在辦
類似活動時最好的經驗分享。
  演唱會結束了,很高興的是參與者都算滿意,我們也得到了一次無價的經驗,然後這學期也即將告了尾聲。期待假期過後的再出發,期盼我們依然懷有著這股熱情,
繼續為我們的北醫學生們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繼續實現我們青春的夢,繼續燃燒我們大學生應有的熱情!!FIGHT!!       ""

XD整個就已經離題了耶
從追星變成週記
不過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喔
也過的太充實了吧~
很努力把握最後玩樂的時刻
明年也就是這週後
就要陷入悲情的讀書年了
話說再過ㄧ年半後如果沒有考上研究所就要踏入職場了
大驚!!!也太快了吧!!!
我無法老神在在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還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還覺得自己是個剛進大學的小毛頭
不想改變什麼不想要離開現在的腳色
害怕改變害怕面對未來與未知
隨著明年的到來
我希望自己可以慢慢適應生活的轉變
年齡加一
心智也要LEVEL UP才行唄!
好吧~明年也來搞個讀書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