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首先請先恭喜我
我的網誌上了無名首頁了呢~~

哈哈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呢?
還是其實每個人的網誌都上過首頁啦?

關於無名這個地方阿
從我高二開始根基於此一直到現在吧
我不得不說它對我的重要性有多大
它就像是一個家、一個避風港、更甚至是一個讓愛我的人關心我的地方
生活中發生很多事情也會想著要怎麼在網誌裡面描述
久而久之就對這個地方產生了依賴
只要一上網就一定會先打開我的最愛然後打開無名網頁然後登入
這變成了一個機械式的動作
就像完全不需要思考一樣

關心自己,當然也要關心別人
網誌的功能也讓我關心了許多我想關心的人
看看大家的近況,了解大家對於某件事情的想法
網誌就像是每個人與大家交換日記的地方
那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然後有感而發的留言...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BLOG!!

想要寫出一些東西
所以逼迫自己一定要思考
這是我在無名中一直訓練自己的
這也是為營管姐姐之路做的訓練阿XD

每個無名都屬於一個故事
在無名這個虛擬世界裡有著千千萬萬個真實發生的故事
某個故事的結束就代表著某個故事的即將發生
這就是屬於這個世界裡奇妙的定律也是有趣的地方吧

也感謝來點我網誌的每一位朋友
無論你們是基於什麼樣的心理來看我的網誌
我都很高興因為這個網誌讓我們之間有了連結
難怪會有人對於寫作如此著迷而造就了許多經典作家
我想
內心所想之後透過文字的傳達然後看到的人心裡會讚嘆一聲"阿~我懂!!"
這種感覺是美好的
所以我也開始樂於創作
把生活的點點滴滴化為文字然後產生出一股力量
我相信這股力量影響的不只是我本身
更可以影響到千千萬萬個住在這個虛擬世界的居民們

能夠在無名裡繼續思考、繼續生活、繼續寫作的我
是非常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