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經過我本人加工過網路上提供的景美夜市吃喝遊樂地圖



哈 這就是用心啦!!

*曾家麻油雞*
雖然沒有吃,因為天氣太熱,不過看起來挺可口的
網友都很推,想必一定也很不錯吃!!

*鄭記碳烤*

評價:5顆星
看起來跟山東鴨頭的調理方式差不多
但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真是太好吃啦!!!
尤其是它的雞腿排~~真是汁多味美爆漿GOOD!!

*生煎包*
評價:4顆星
好吃,可惜沒圖片
一個十元,有分包肉跟包菜兩種
餡料是蠻多的,也挺大一個(我覺得看起來比一般生煎包大啦...)
很適合當小點心來吃喔~~

*蜜酥雞排*
很可惜沒有吃到因為太飽了
我超級愛雞排的!!!
不過網友很推他的雞排和一份50元的杏鮑菇
下次一定要去吃才行~~~

*潤餅捲*
評價:1.5顆星(→是給跩跩阿婆的評價XD)
怨嘆~這是我們唯一採到的地雷!!
因為我們買錯家了ㄎㄎ
買到了一家一進景美夜市中一個岔路口一位跩跩阿婆賣的
很普通但要40元,哭哭
後來發現正確的那一家潤餅捲
就是在地圖上的那個位子而且老闆是男的
網路上說"雞柳口味"很推
所以請大家下次去試試看吧!!

*菲菲鮮果汁*
評價:5顆星
因為一直沒找到PTT上面說的那一家25元"纖"果汁
所以後來選了這一家
不是我在說這家綜合果汁也太美味了吧~ˇ
超愛但有點小貴要60元
不過真的非常極致無敵好喝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天ㄚ!!!如果我再也不能喝到這麼好喝的果汁該怎麼辦~~
連果汁王阿佑都說讚
摁摁摁發現了一家好店
推薦給大家!!!

*阿昌麵線*
評價:5顆星
一看就知道料超多
一碗45元,裡面有鳥蛋兩三顆、很多大腸、筍絲等等....
第一次吃到料這麼豐富的麵線說
而且湯頭也很棒,真的很值得推薦~~~

它的臭豆腐也很優
一份也是45元
他把它切成一口的大小
炸的很香酥脆
而且泡菜也很清爽,推!!

加了他們家的辣椒之後
我和食神佑的嘴包變成降XD


*好吃豆花*
評價:5顆星

在我吃過各處粉圓豆花之後
我只能說~~這家是最讚的!!!
因為他不會很甜而且粉圓很Q
豆花又很香醇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真的是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粉圓豆花耶!!!!
果然是很多名人來捧場的"好吃豆花"~~
它只有分花生和粉圓口味
但我個人不愛花生
一碗30元真是超級划算
而且老闆人超好超親切會免費幫你加冰和加好吃的糖水
真的是好好吃喔ˇˇˇˇˇ

另外其他網友推薦的米粉湯和炒飯由於天氣太炎熱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不過米粉湯看起來好誘人
冬天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景美夜市真的是一個很默默的美食天堂
幾乎每一樣推薦都是我的菜,超合我的胃
雖然到景美夜市的路程是有點遙遠
不過我覺得超值得
而且夜市裏也有一些可以逛逛的小店
真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那邊走走玩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