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生營手語歌--范范<你是答案>
手語歌對新生營來說
一直是一整年新生營的回憶及代表
可以說是
沒有手語歌,這個營隊就不會完整!!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


暫時告一段落
對我來說

今年回到曉明
內心是百感交集的
有很多令人煩心的事
卻又因為你們都在而開心

這次的愛愛營
不是我要說
但也太順利的結束了吧
因為有一直以來最堅強的完美陣容→
經驗超豐富的營長瑋均姐姐 
可以說是我營管家的阿娘吧XD營管蓉卉姐姐
超白癡超爆笑超有默契的活動三人組詩詩 凱婷 逸寧
生管家長青"樹"XD劉大樹和她阿娘我的知音宜容姐姐
課務我永遠的好趴嫩你在所以我就在的盈婕大貝比
登峰造極靈修家強者沈祐+變胖了的傻依霖+雖然只回來一天但一直記得我們的約定忻恬
一直默默支援大家讓人好放心庶務珊妤和小逸
交給妳們就OK秘書詠文和娙嫣
從去年開始
我們的革命情感就一直緊緊繫著我們
不用說些什麼
今年我們都回來
完成愛愛營的使命
和你們再度一起共事是最開心的事
也因為如此
讓今年愛愛營的課務真是超冗到翻:)
有你們真好~~ˇ

緊接下來
就是小孩了...
第一梯的狀況真是慘不忍睹
也許是太累 也許是沒有經驗 也許是沒有心
本部們一直都很令我們擔心
洞窟阿娘們我 大樹 李逸 詩詠 李逸寧
還有那些好久不見但一回來就發現放不下心的
研宇姊姊 芝羽姊姊 芊羽姐姐 喬伈姐姐 瑋均姐姐 珈妃姐姐 耘慈姐姐...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多阿娘級以上的姐姐在的一次吧?!
大家都好擔心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是要一直罵你們
只是希望你們能多想一點多用心一點
不過至少在我昨晚燭光禮回家前
我看到了你們的進步和你們的努力
孩子們~~加油阿:)

第一梯的營長營管沈祐大大和凱婷大大XD
妳們辛苦了~~真的!!
謝謝你們幫我們打頭陣
每次看到你們一開完本部會就倒在地上不能動彈的模樣
然後再過一兩個小時就又要起床的心酸
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我們一直很努力的想幫你們的忙...
沈祐把很多事情看的很仔細很用心
真的是一個好營長
但把自己繃的好緊好緊
都好怕你會累壞
凱婷是個很棒的營管
對想家小妹真是一把罩
也很稱職的輔佐營長
我會好好向你學習的!!

第二梯明天又要開始了
劉大樹和盈婕大貝比加油阿~~
希望下星期我再回去時
看到的是本部的成長
不用令營長營管還有大隻姐姐們擔心

高中梯到現在還沒有頭緒呢
哈哈
詩詩和我都要好好撐到七月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