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子產品這一檔事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日新月異的可以
而且各大廠牌為了搶生意
都耍很多小手段
我只能說
你永遠不用覺得自己買到的是”最新款”

過年的時候去新加坡看我可愛的老爸
因為種種原因以及陰錯陽差
總而言之我是買了一台新相機
CASIO是個俏皮的品牌
功能超多SD記憶卡又可以通用



我買的是香檳色
賣場人員一直覺得不可思議我居然買香檳色
他說年輕人大概都會選粉紅色 紅色 藍色 黑色
長者才會選擇香檳色
我只能說
畢竟我都年過20了
況且
如果以後給老爸老媽用的後也很適合

說到我老爸
我在問他決定到底要不要買和試拍的時候
他是這個表情



摁 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後來回台北
我和沈祐還有盈婕大貝比和大樹
去公館蛋蛋屋吃飯
又研發出新相機的趣味功能









卡麥拉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