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網誌還沒打
例如去宜蘭玩 去吃尾牙 和于寧他們去吃飯逛街 去吃尾牙 和于寧他們去吃飯逛街......
因為這些文章都要圖文並茂
但我又懶得傳照片到電腦上
所以懶得打
真的很懶
讓我積極的事好像只有睡覺打電動和吃大餐還有出去玩

總之是個好逸惡勞的傢伙

現在好了
明天開始要天天早起到萬芳做公服
陌生的環境一個人讓我都想QQ了


人的懶惰是有限度的
畢竟老天爺不會這麼好心看妳閒的發慌天天睡覺打電動
這叫那些天天早起努力奮鬥工作的人情何以堪
所以我認了
所以我接受

大家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