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表達我對你的謝意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以我最討厭的馬後炮姿態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希望妳會看的見。

1/9
在考試多的像槍林彈雨的關鍵時刻
我們 考完了生統
我本人 考很爛
然後還是我本人 排班了得去打工
然後vickey只得在家乖乖的做我們隔天就要上台的公關報告
晚上回家
馬上連線vickey
直到半夜三四點
我們還在奮戰
看到vickry的狀態:肝爆了 臉也爆了
真是心底一陣難過

1/10
起了個大早
堅持要去上最後一堂解讀孔子
承蒙老天厚愛
讓我聽到了最後要交的書面報告還有點名
終於要報告了
在報告前一刻vickey還不慌不忙的在修正我亂搞的ppt和新聞稿
畢竟channel是vickey的強項
完全不了的我在一旁窮緊張
vickey很沉穩而且有耐心的告訴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很好

報告完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棒
同學們這麼覺得
老師也這麼覺得
so開心~~~

今天
1/17
終於玩回來的我還在擔心要開始做書面報告
給了vickey一個叩
她居然交了?!?!?!
我感動得都要留下眼淚了
她還關心我說回來啦~~~

我 黃雞尾
總是遇到好人家
都要哭哭了

vickey超棒的!!(大抱)

ps感謝高小胖的熱情支持:)





現在開始愛上channel了
這個包包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