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真是超衰小的

麵包店又添一樁悲情事件
肇事者又是黃小芝
QQ了

我能說什麼呢???
對不起泰勞闆 阿姨 大家
還有新店的不是姓吳是姓王的小姐
我只能說
再確認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請記得放在心裡隨身攜帶每天默念不可忘記
我不想去上班了 其實

逃避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但卻可以少帶給很多人麻煩
打給馬咪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CONCENTRATE§

澳對
2007年認識高小胖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不是我不寫你
而是我太衰小了怕寫了你會被我污染 ㄎㄎ
唉唉 請給我一些好運吧除了成會以外其他考試都考的很好的高小胖~~~

摁 2008的開始
惡夢 考試 接連纏身
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2008不是我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