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很難連絡還是我不愛上線?
是我打工太多還是不負責任?
這已經不知道是這學期的第幾次事件了

親愛的系學會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幹部
既然變成了幹部就好好做吧
但大家做事的方式都好怪
雖然我只是負責兩次的座談會
但為什麼又是總召要叫便當
謝謝學姐幫我很多但為什麼一定要說是幫我
已經叫我去聯絡為什麼自己又跑去聯絡還沒有跟我說
如果怕聯絡不到我為什麼要留離線訊息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給我就算傳簡訊也好
明明海報做了沒有人會看到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做海報

親愛的學生會
好像已經廢了好長一大段時間
明明決定好星期三開會為什麼因為某些因素又要改到星期五
哀哀哀 過去就讓他過去
剩下的演唱會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親愛的麵包店
希望現在這麼好的氣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現在山益是團購的大盤商
目前還在線上的訂單有卡哩卡哩 櫻海苔 代糖奶茶
下一波是東南亞國家的泡麵
有意者請與山益店員聯絡
還有要吃尾牙了
大家趕快準備100元的禮物阿
哀 要買的東西很多但薪水卻不怎麼多。。。

一轉眼
這一個學期這一年
又要過完了
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原來這些都不是別人的問題
這一切應該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別再睡了~
振作!









然後這裡有可以看監獄兔的網站
http://coolwjt.no-ip.org/xoops/modules/wordpress/?p=330
超級可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