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我,拍拍


(左起 初次公開與大家見面的柏群、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不想再看的冠佑)
(特別用了柔邊,怕大家看的太清楚眼睛會瞎掉 很貼心溜~)

柏群,
一個我在寒假醫學營認識的有趣夥伴
一個喜歡音樂吉他頗強但唱歌會爆炸的男孩
一個在情場上失意努力挽回卻失敗但又重新爬起來的熱血男人
一個我每個星期四高爾夫球課一起上課一起虧老師愛把咩一起吃早餐的同學
一個我一直要把沈祐介紹給他的男性友人
一個在女朋友面前會臉紅但在朋友前會說自己X很大的幼稚男人
一個我叫他起床時他會帶著睡音歡樂的說"要起床囉,耶~"的奇怪小孩
一個很愛弟弟卻被弟弟壓著打然後長的比弟弟還像弟弟的哥哥
一個因為柏很像拍所以我逼他綽號要叫拍拍然後又一起看電視的一"家"人
。。。。。。

我想我很難找到ㄧ個適合他的形容詞
也只能靠這些簡單的日常生活描述來敘述他這個人的輪廓
總之
這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莊拍拍。


上面那張照片是幫他辦生日會時拍的
這篇網誌也是那時候欠著還沒寫所以補寫的


重點是
他寫了篇連載小說!!!!
我覺得很厲害也被感動到
雖然他是小盜版九把刀的九把拍
這也不能怪他因為他真的太愛九把刀了
黃韻玲不也說唱歌比賽都是從模仿開始的嘛
所以我就好康道相報
順便幫他打個人氣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