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好難得會有醬子強烈的想法
是我變了嗎???
嘖嘖 真是太恐怖了~~

仔細想想
上了大學過後
在系上算是個九成九低調的人
為了多認識一些人
參加了楓杏醫學營的甄選
很高興選上了
這一路走來
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也是一群到現在都依舊有著革命情感的好朋友
我想 參加醫學營團隊
是我大一新鮮人時期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吧
如果沒有醫學營
也就不會有冠佑寶寶了
更不會有一群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還有一堆可愛有趣的俏寶貝們
(如果可青看到了心裡一定會OS:我是俏寶貝嗎= =+ 哈)

當然
還要感謝堅持說自己短髮很像國中生的媽媽桑宜真
要不是人氣很旺的她拉著我參加這個參加那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拓展我的人際圈圈
在這麼多活動中認識新朋友 學習到辦活動的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
那麼以後也要合作愉快嚕~

現在感覺很充實
也慶幸很混的大一上讓很充實的大一下補足了而沒有遺憾
至少 我很努力的讓大學三門必修課程兼顧
當然 我要學的東西還有數不清的多
感謝那雙拉了我半年的小手:始終不肯當海棉寶寶的冠佑寶寶
不管我做什麼都一直支持我 給我意見
快到考試的時候也會趕緊將我拉回到書桌前
呵呵
謝謝你捏~噗

一個人有7年 另一個人只有4年
當然差距還不只3年
這路 該怎麼走下去呢?
誰也不知道
無論如何 不管誰改變了誰
不管時間改變了什麼
我們 都只是想做自己
所以不想忘記當時的悸動
在一起的初衷
就像小當家在面對困難時總會想起自己料理的原點一樣。

這裡就是我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