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妳們(愛心心)

請大家先聽一首歌~



噢!
好好聽~(陶醉)

好愛妳們幾個
抱歉讓你們等我啦~
雖然沒有威力卡好貴
但是豪邁的我們一下就決定唱四個小時
愛唱歌的忻恬很開心
愛搶麥克風的我們都很開心

親愛的沈祐
唱了很多你的歌
抱歉 
專業的插播DJ讓你又哭又笑(驕傲)
可是希望你再堅強一點
痛過 就要記取教訓
不要一直傷害自己
其實我不聰明
只是我知道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親愛的陳盈婕
觸。電
真的好適合你甜美的嗓音噢
MV男主角好帥唷
喜歡和妳一起唱陳綺貞
喜歡和妳一起帶動跳
喜歡和你在一起!!
咱們果真是超級無敵課務好趴嫩~~
謝謝妳說我是專業的播歌DJ =ˇ=
十分的驕傲呢

親愛的劉忻恬
哇 你的歌聲也太好聽
超級陶醉到不行
就像你的人一樣
看起來好簡單 好乾淨(我有強調"看起來"XD)
既然如此
那再來播一首你的歌好了~



很好聽吧~






我很愛妳們~真的
所以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好開心
可以盡情的耍嗨裝醜
我想我們四個可以在一起
一定是因為我們個性很互補的關係
盈婕大貝比的甜美和善良
黃小雞的過嗨和衝動
沈祐的白癡和愛激動
忻恬寶貝的理性和空靈
一個像春天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一個像冬天
每一個你們都是我的寶
沒有人可以欺負你們
沒有人可以讓你們不開心
我們要在一起
要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所以
不想跟你們說掰掰
每一次跟你們道別
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總之
今天
好樂迪 804
可爾必思 荔枝汁 黃金柚子茶
雞塊 香腸 芋頭丸 雞米花
唐老鴨 機器戰警 台妹 新生營
有笑 有嗨 有淚 


星期四的本部聚~
還可以再見到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