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她了

剪了一個新髮型

臉看起來變圓了

一樣喜歡說一些生活瑣碎事

一樣是一個很可愛的典型台北奶奶

陪她說話

陪她吃飯

陪我去等車

叫我要再去玩

好想哭

即使和舅舅 舅媽 正軒一起住

總覺得她還是寂寞的

總愛念念不忘過去的往事

即使聽到耳朵長繭

聽到我媽咪都不耐煩

但我還是會努力聽她說話

聽她說外公的事

聽她說以前媽媽 阿姨 舅舅的事情。。。




真的很愛我的外婆

很想念台中的媽咪

還有新加坡的把拔

還有正在努力讀書 努力工作 努力實現理想 我最愛的姊姊

外婆說的沒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一家四個人才能再聚在一起呢?

至少現在

我知道

一家團聚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