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比!! 

除了解剖生理以外 

其他的東東的都在今天KO了 

送!!

這一次真的比上學期認真說 

我想是因為有一個很認真的人在讀書的關係 

為了怕無聊 

我也只好認真的在旁邊乖乖唸書 

而且我們說好 

這學期要好好努力 

不能讓黃把拔黃馬媽有可以表黃小雞的機會 

哼 

呵哈 

好想黃把拔 黃馬媽 黃老貝 

最近真的好想好想他們 

唉呀呀~~ 好想回家。 

讓我休假啦!! 



恩~期中考過了 

這件事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靠腰阿~學期都過了一半了咧 

小雞雞也該來好好評量一下自己這學期做了什麼鳥事~ 

認真在課業的時間 : ★★★☆☆       真的有在唸書了拉~

有錢錢可以拿的社團時間 : ★★★★★      山益麵包社可是玩得真兇呢!!

被黃把拔表說這學期修的最好的愛情學分=    =:★★★★☆        也太羞了吧˙﹏˙

和親愛的家人相處的時間:★★☆☆☆      好想好想大家壓~到底哪一天我們四個人才可以聚在一起咧??

把好朋友通通都拉近來:★★★☆☆       即使大家都有自己的天空,小雞永遠是大家的好麻吉

大一下花在MSN上的時間:☆☆☆☆☆         挖哈哈~我現在可是好寶寶呢!  小雞三不~不熬夜   不爆肝   不上線



總評一下:

其實小雞這學期到目前為止都還挺乖的

希望要一直保持下去

然後讓自己變的更棒

要好好努力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