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

和小白說好要盡量多寫幾篇網誌

和自己說好要重拾打網誌這個興趣

     。。。

還記得 以前不管開心還是難過

幾乎天天都要打一篇網誌

習慣把心情寫成一篇篇不成文的文章

習慣依賴著

習慣在乎著

     。。。

過了多久了呢?

不到一年的時間

似乎過了好久好久

現在的我有了新的生活

現在的我可是喝著咖啡 聽著音樂 翹著課

遵守著約定敲入一個一個字

     。。。

我發現 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喲"

是什麼"

就是...習慣有你在身邊的壞習慣"

還以為

經歷了些什麼可以讓一個人變的更勇敢

原來

很早以前就有人告訴過我們

習之中人甚矣哉!"
     
     。。。

最近時常回想起高中的生活

大概是因為再度看到妳們的關係

深深覺得

也許很多事情 很多人都改變了



會不定時問候我的牙牙還在

總是關心我們大家的大孩子僕人小白還在

有心事都會跟我報備的妹妹小祐還在

在學校裡最熟悉的面孔周珍珍還在

只要一起約會就會很嗨的陳詩詩也在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大家一直都在

習慣有妳們在身邊

我想這是一個最棒的好習慣!

     。。。

劉大樹曾說

當有一天習慣不再,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習慣不再,我一定不能習慣。"


一直一直 很喜歡很喜歡這段話


接下來

我也該學會

當習慣不再,我得試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