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結束了

我想這就是一種空虛吧

當你沒唸書而完全看不懂題目在問什麼的時候

這。。。

讓我回想起高二的某一次期中考

我可是閃亮亮學藝股長呢

還記得那是一個有連假可以讀書的期中考

不知道是哪裡卡陰了

我把考程搞錯

也只有我搞錯

當我在考試當天把考程寫在黑板上的時候

冠婷寶貝告訴我

我寫錯科目了

於是我很冷靜的說"真的耶 抱歉!!"

但心裡的OS是"靠!我念錯科了!!"

很好

搞錯的那兩科就是

物理&化學



於是 我就死了。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故事呢。。。。

摁 對

今天的情境就是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左腦袋快要爆炸了

只能應付日文

完全不想碰經濟這個從小就不太喜歡的鬼

但我也無法有任何藉口

不能怪天氣冷的要命

不能怪哪個白痴發了瘋似的發脾氣

要怪

只能怪自己實在是太混了






暑修經濟

哈哈

我想我應該很期待吧

但現在最應該做的事

就是

封鎖山羊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