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靜靜吹過雨後的天空 帶走寂寞

我心裏的夢 shining like a star 還有你陪著我

像所有幸福 都到齊在心中

好天氣 好心情 好朋友 I am never alone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享受美麗的 每分鐘

And I can feel you Every heart beat 都能呼喚整個宇宙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靜靜的握住 每分鐘

And now I know that all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心裏有種活著真好 的感動

把各種感覺放在記憶中 沒有對錯

當我望著你最溫柔的笑容 我什麼都擁有

像所有幸福 都到齊在心中

好天氣 好心情 好朋友 I am never alone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享受美麗的 每分鐘

And I can feel you Every heart beat 都能呼喚整個宇宙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靜靜的握住 每分鐘

And now I know that all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心裏有種活著真好 的感動

有的時候快樂只是 換一個念頭

我們調整腳步慢慢走 看一看 花靜悄悄開了

Hand in hand we see forever

奇蹟隨時都出現 就在你我 的左右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享受美麗的 每分鐘

And I can feel you Every heart beat 都能呼喚整個宇宙

就把全世界 放手中 靜靜的握住 每分鐘

And now I know that all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心裏有種活著真好 的感動








今天中午導生聚

好愛邱瓊瑄ˇ他人超棒的

聊聊

覺得只要走自己的路

就沒什麼好在怕的了

至少小雞相信

好多人都會在小雞身邊支持 鼓勵



ˇ喜歡ˇ

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