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pm9:30 "噢~沒人!我要來帶鳳梨酥了!!回家回家~"
        想家雞興奮的說(裝裝裝~一盒又一盒)
       "你要不要再帶一點牛札糖?"美麗可愛瑾問
       "摳以嗎?好ㄚ好ㄚ:)"雞收
       "那你拿100去櫃檯給鴻聆就好"超級無敵美麗可愛瑾酷酷的說
       "真的嗎????噢耶~~~"
        雞用100元獲得了價值將近一千的鳳梨酥+牛札糖

pm10:30"老闆~你到底要不要用我啊?"雞問
       "你這麼快就要知道了嗎?還是11點在揭曉謎底吧!(很賊)"闆答
       "快跟我說噢!我要排班啦!!"雞說
       "這個噢~讓我想想。。。"機車闆沉思
       "你不用她我用她啦~不然你要用xx噢。。。"美麗瑾搶答
       "降阿。。。好八~不過你還是要再熟悉一下櫃檯噢~還要再多練習"
        闆無奈說
       "噢~太好了!!那我要來排班嚕!"開心雞獲得了第一份工作

12/8

am12:00"兄弟~衝一個八!!"雞覺得今天一定要把搞笑舞的音樂mi好
       "兄弟~一定挺一個要的啦~~"感性熱血冠佑boy鼎力相助中

(於是一斷無止盡的聽歌 剪歌 喇賽 研究mv po文 睡死。。。之後~~)

am5:35 "耶~剪完了!!一定要PO個文搭!!"
        雞雀躍的說
       "兄弟~去吃濃泉拉!!爆肝一定要配濃泉噢!"
        兄弟冠佑波伊快睡死了。。。

am6:00 "走八 兄弟!!"
        電話那一頭的冠佑波伊熱血的說
       "拉次購~唷齁!!"
        爆肝的雞式熱血
       "挖屋~真的看到日出咧!!"
       "對阿~真的看到日出了。。。"
        這是雞和冠佑波伊的感性時間

am8:10 "欸~你來了沒?教室怎摩都沒人啊?"
        魚乾來電 一語驚醒夢中人。。。
       "噢~我馬上就過去!"
        好樣的 雞又要遲到了

pm3:15 "我要一張台北到水湳的票!"
        天ㄚ 雞要回雞籠(基隆)了?!噢不 是台中 (→小朋友的笑點)
pm5:30 "噢!是夕陽。。。我居然看到了同一天的日出和日落阿~"
        雞的肝真的好勇!真的!!




 
親愛的媽媽

熟悉的台中

很好逛的一中街

"代官山"裡很Q的日系男孩店員 噢嗚>///<

有很棒味道的大坑家

魚乾愛的太陽餅和豆干

大包小包的好東東

好好看的"花漾"

雞好愛好愛家裡

(抱ˇ)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躲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