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Bling~

老實說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約會了一整天 我把想跟你說的話都說出口了

我想 你會懂得我想說的 我 應該也懂得你想表達的

畢竟。。。

有你真好!

留著麵包 荷包麥可麥可 生活充實又有好吃的麵包可以拿
繼續啦啦 知道你們都是很好很棒的人 真的沒在躲你們啦(笑) 
嘿醫學營 這是我僅存的空檔 活動組還有所有很忙碌的夥伴們一起努力努力吧
喔是功課 我知道我之前都忽略了你 讓我們再熟一次吧?!
最最重要 是你 因為更忙碌 所以更加珍惜每一個與你吃飯逛街翹課聊天坐著發呆的日子

另外 也要謝謝另一個人
原來小雞讓你怒了這麼久
說實話 我的白目還真是。。。= = 
但 感謝你的坦承 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小梗說
"難得看到我們班一大群人走在一起。。。"
也許 很多感動已經在蘊釀ing
我們是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和心情


唰唰唰~

日曆翻翻翻

地板亮晶晶

陀螺轉轉轉

聖誕節快到了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