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為了遠從南部來的白仔和凱仔
還有思念我已久的欣仔(噗 羞>///<)
我居然在六點鐘起了個大早去迎接他們
喔耶 出發去濃泉
南部人很冏的大聲說著
"ㄟ 王力宏都吃什麼啊?"
濃泉記性好ㄚ姨在掃地時默默的說
"他喔 都吃海苔蛋餅加起司~"
噗 我笑了
默默在一旁做筆記
藏在心中已久的問題被台南人點破
OS"你好棒壓!凱仔~"
還有我喜歡凱仔"靠~系草"的故事
快樂時光匆匆流過
走過迷你的北醫校園
參觀了虛虛的姆山宿舍
你悶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看著你悶這一群已經是大學生的高中生
感覺生命還是依舊簡單美好
我和周珍望的你悶離去的背影
說不出口的再見
代表著
我悶還會再度相見


PART 2
送你悶離去之後
回到了宿舍 狂睡
直到與君君約定的時刻
習慣性的整理好東西 
習慣性的忘了帶鑰匙又脫鞋進來拿
習慣性的看到從六張黎來的接駁車
習慣性的第一眼看到了你
習慣性的不知道吃什麼
習慣性的吃了便宜的滷肉飯VS乾麵
習慣性的坐了圖書館角落人的位置
喔 終於有了新的梗
歡迎新朋友iCASH和速纖與我悶作伴
讀書 我離去
目前為止 一切安好


PART 3
接駁車默默的離去
搭上小藍5的我內心一陣澎湃
迎接的是噓噓 我心愛的勇伯
頂著一顆美美爆炸頭
在7-11我與你的相遇 呵~
你嚇到了
走過了市政府捷運站 新光 華納 紐約紐約 muji 誠品
你很酷的買了貴死人的MUJI商品"水"
還有一定要選購的好寫梅紅筆
最後黑糖小麵包點心
到了信義誠品 
吃了溫州大餫飩套餐
配上高級點心宇治金時
即將結束的時刻
還見到了LIVE貓王
雖然你還是忘了帶我的東東
但約會的重點還是見到你
單純的快樂 嚇死ㄚ豆仔的大笑 因為食物而滿足的幸福
你匆匆離去 留在你身後的是滿滿的我

下次我要打網誌的時候不要先看白硯方的網誌了
整個小白fu 亨


PART 4
兩通未接 一通嚇到我的語氣 一通引起風暴的詢問電話
走向公車站的我 帶著不安 
巧遇了幸福戀人豬豬和橘子
信義國中下車
正是34th
我進門
一股奇怪的fu浮上我心頭
我愉快的說著今天的約會
君快樂的聽著
偉傑開心的狀況外
有一個人低著頭悶著吃
那時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小雞cover不了魚乾
魚乾不乖遇上了恐怖的事情
小雞默默的走回宿舍
魚乾帶著恐懼回到了家
msn上
我們都帶著困惑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讓你成為了中間人 真的很抱歉



總結
也許噓說的對
當我悶長大了以後
回頭看大學生活也會覺得那時很單純
就像現在的我看高中生活一樣
也許我一直在追求的單純簡單的幸福
其實一直都握在我的手中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抓住
希望
一切都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SIMP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