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周董+五月天
很妙的組合
就像最近的我們幾個

失憶
如果可以的話
為什麼皮包裡的照片笑的依舊
而記憶卻無法再續
那裏彷彿是個很遙遠的地方
說要到卻好像到不了
聲聲加油
我卻永遠只是黃小芝

向前走還是回頭 還是該留在原地?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心裡那份疙瘩才會漸漸散開
有時候真的好疲憊
當一個人又走在楓林大道的時候

還記得那次和嘎君去士林
在下班巔峰時間的捷運站
他說"你不用動 人自然就會向前進"
很好笑 當他講出這句話時
而現在想想
如果人生能像這樣
妳不用動 不用想 不用思考
就可以一直被人群帶著向前進
那不也是件幸福的事嗎?

台北最近陰陰雨雨 偶而露出個小太陽
最近課有點空 沒事就泡在美食街 咖啡廳 圖書館 看書 聊天 吃東西
有個帥氣牙醫系學長當我的微積分家教 在咖啡世界裡很書香
陪著正咩有腦花瓶劍道社經理一起點名 然後跑去隔壁系羽玩玩 耍耍猴戲 去吃超棒的黑砂糖剉冰當宵夜
決定著每個週末的行程 偶而的奢侈晚餐約會
為了彌補沒陪室友而去買了在信義區裡唯一超划算的鹽酥雞
......
如果仔細品味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吧~

學會珍惜 學會樂觀
也許 很多事情都會變的更有意義
而我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陪伴我的人
無論快樂悲傷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