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家的小哀,從百年九月購入至今,已為他換過三件衣服,都是我很喜歡而且style超迥異,為此特地開闢一個小天地,來述說小哀不同時期的時尚風格。

(〃ω〃)ゞ● 2011 秋季時尚 草莓口味熊抱哥 $980 購入地點:北車NOVA

熊抱哥是不是氣勢磅礡,反派中的迷人角色太勾椎了,而且殼上真的有濃濃的草莓奶昔味,一整個愛不釋手。這一款是兩截式硬殼,穿脫容易。背殼的觸感很妙,摸起來很舒服。而且不容易撞殼。


(〃ω〃)ゞ● 2011 冬季時尚 Table talk第三代側翻蓋皮套 $98(運費40元) 購入地點:奇摩超級商城

小哀的第二件衣服由來是被診所的一個年輕媽媽燒到的。後來發現款韓國來的Table Talk有好幾代,第一代是完全沒有洞,像書一般的側翻蓋,如要接聽電話的話比較不方便;第二代加開了可以劃開接聽的洞,但因為完全不知道是誰打來的,所以誤接了討人厭的電話就會很北送,不過年輕媽媽就是用這一款;第三代就是我用的這一款拉,可以順利的知道是誰打來的,然後直接接聽超順手。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增長的關係,我開始愛上正紅色和豹紋風小物(比莉姐上身),豹紋耳機孔吊飾是在師大夜市買的,老闆隨便賣大約是一百多,因為太喜翻惹所以就手滑,搭配起來一整個就是冬季名媛時尚風(很敢說ㄎㄎ)。

註:最假掰的是因為貝兒(我姐)訂婚特地去公館甜蜜Smile做的閃亮蝴蝶結風光療指甲,感謝我研究所的好同學白白超正超辣小護士是這家的VIP,整個做起來約1300大洋。放一張Bling Bling美甲圖紀念一下。

 

(〃ω〃)ゞ● 2012 新春時尚 MICKEY&FRIENDS Laugh Sketch $350 購入地點:一中街小巷弄小攤販

小哀的第三件衣服是前些天去一中街採購時購入,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買哪一款,但後來逛到一攤老闆帥氣年輕又熱情我看了超多款沒買多不好意思,所以就選了這個比較特別的米奇和朋友們手繪風背殼,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還有送一片鏡面保護貼,感覺還蠻划算的,哈是這樣說嗎?!不過越看越喜歡,馬小姐(我媽)也說很可愛。另外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他的背殼是塑膠硬殼,但邊框是軟橡膠材質,純白色很搭我們白小哀,帥老闆說髒了用橡皮擦擦一下就乾淨了,之後髒了再來試試,被騙了就回去找他理論(柚組長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並不單純!!)。

 

以上幾款就是目前為止為我們家小哀治裝的三款服飾,只能說養這小孩真的不簡單,不停的用我的血汗錢讓他變得更時尚可愛,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對子女的愛吧!!(真的很敢說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