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ω゜(✪ω✪)゜ω゜)ω゜)゜) 張根碩的Can You Hear Me和太妍版的有不一樣的風味!!!

今天就在開工的鞭炮聲中起床,開始認真上班族研究生生活!!!

經過市場的時候,被便宜、看起來很可口的草莓吸引,但沒買2884b8d0e496c06136c86e9c9599edae.gif 

補償心理,經過了蕃茄兩盒100就只好非買不可XD

一盒拿去麵包店孝敬阿姨還有太陽餅~其餘的就拿到了實驗室和大家分享

結果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居然是在過年前夕出賣我的JJ老師XD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今天要開始認真念書了~才發現3/26就要考試了耶!!!驚8eb05ca7a32301ba16c9496bcad893c4.gif 

最近要開始找題目方向了,然後找JJ討論後再跟傑克老大報告!!!

下班時間和辦公室同事一起買了樂透,瘋18億XD不知道壽星強運有沒有用??

希望辦公室學開車團一定要成行啊~~要不然回台中的時候就沒有交通工具了

另外,想了很久,覺得自己是不是已經忘了愛情是什麼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所以發現也許我不需要感情的寄託...

沒有強烈愛的需求,才會覺得可有可無

想要找回愛的感覺,下午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我不是好女生",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雖然我不菸不酒(恨透!!),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也不是什麼好女生~

我需要被在乎、被愛,但又不想被太在乎、被太愛,說到底我也只是自私而已、覺得世界應為我而轉。

這樣,應該夠壞了吧?!

嗯~一個人安安靜靜默默的迎接24歲生日,就像今年的我一樣,好好沉寂,少說話多做事。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今年也要繼續加油!!愛自己、愛別人、自由自在過生活

當然,本日12集的張根碩也是我的愛不過今天比較像是在交代之後戰火開端的劇情~

+善良健宇~對車車練指揮,你也太可愛了吧+

PPS 2011-02-08 19

+善良健宇~你都不發火的嗎????為什麼要裝酷!!!好可憐啊~你好傻啊~回到房間還是暗自傷神呀!!+

PPS 2011-02-08 19

PPS 2011-02-08 19

+善良健宇~人因夢想而偉大,女人還有很多,要將傷痛化作力量才能到達自己的目標吶!!!+

PPS 2011-02-08 20

+善良健宇~其實,一直很痛、很掙扎的吧~~O_Q+

PPS 2011-02-08 20

+善良健宇VS惡魔健宇,喔噢~不對盤惹~+

PPS 2011-02-08 20

+善良健宇~那就戰斗吧!!!惡魔健宇VS善良健宇的戰斗要開始啦!!!!+

PPS 2011-02-08 20

創作者介紹

葛肥芝的瘋癲生活 || Grace's lunatic Life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