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近日來腹部及下半身的曲線越還越趨於平緩
從側面看會驚覺山坡地不知受到什麼外力影響變成了丘陵地......
不僅壞心的柚子總愛以我肥嘟嘟的身材大作文章揶揄及言語戲弄我
連研究所的同學,年紀幾乎快要可以當我爸爸的大哥一看就知道我over 50kg......跌(┬_┬)↘
肥脂芝這個稱號可是自己叫爽的,不是讓人家來羞辱的耶
於是乎想要趁著冬天包緊緊的時刻趕快來偷偷瘦一下!!
不許說我心機請說我是個凡是有計畫、有遠見的孩子

總而言之,最近在樂天買了兩個還不錯的瘦身小物((其實也不算小啦~
一個是Ageha_小惡魔】睡眠專用著壓美體褲另一個則是夢幻燃燒系鈦鍺銀配方強力網束腹

+Ageha_小惡魔】睡眠專用著壓美體褲+


我個人還蠻推這個美腳寢襪的一雙699元
雖然不像爽健QttO那樣是名牌,不過抱著姑且試一試的心態就把她帶回家了~~

↓以下是網站上的產品介紹↓

*部位重點著壓設計,修飾出下半身曲線
*舒適材質,輕輕律動按摩,夜間美腳不能中斷。

*尺寸:腰圍64~77cm/臀圍87~100cm
*材質:尼龍91%、聚氨基甲酸酯9%(質地配合著鍺、鈦、銀) 

好像很熱銷的樣子~


而且他標榜說~連續穿著她睡覺五小時就相當於連續做了50回的運動說!!!


我都會在洗完澡後,擦一層乳液,再穿上這個寢襪
不誇張唷~我一穿上去馬上就有想睡覺的FU
穿上去不會像之前在小屈買的防止靜脈曲張襪那樣緊到不舒適,彈性很好
也因為他有做重點部位的著壓設計,所以穿的時候要調整一下位子才會有效果噢!!
請看,視覺效果~胖胖腿馬上就看起來小了兩吋!!!

前一陣子寒流尚未來襲的時候,在寢襪外面套件小短褲睡覺就很OK了
這陣子冷的吱吱叫,我外面改穿棉褲,一整個保暖到不行結果我的腳掌部分卻是冰的...

我現在是每天穿她睡覺,大概有兩周左右
有沒有實質效果我是還沒有精確測量過
但從平常穿褲子的時候好像發現褲子有"啷啷"的感覺......
覺得腿腿好像有稍細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不過能保暖又有視覺上稍稍改變的效果的話,就覺得這產品真的是還蠻不錯的哩!!

接著是......
+夢幻燃燒系鈦鍺銀配方強力網束腹+

這個現在好像在我買的那個樂天賣場上已經賣完了~
我買的時候是580元!!



這件束腹是用穿的(由下往上)!!
很讓我驚豔的是他的蕾絲細緻度穿了幾周、洗了幾次都尚未起毛球!!!
不過這裡我就不拍我的肥脂肚示範穿搭給大家看了怕傷了大家的目珠啊~~~

這件的優點是冬天穿她出去整個超保暖會發熱~果然是燃燒系!!!
根本就跟穿衛生衣效果差不多~而且更輕便不厚重!!
缺點就是不知道我是肉太多還是怎樣......
如果沒穿好,走路的時候就會一直捲起來到胸部以下
邊走邊喬數覆整個超醜的XD

穿上她之後,會有稍稍不舒適感
我想這就是它的功能所在:綁胃
造成進食量減少、易飽、會想要趕快清除腹中的宿便!!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感覺噢~每個人使用之後感覺應該會不同這樣!!)


+結語+
這些我都是在日本怪獸美妝學院買的
目前穿起來都還算滿意
不過離目標窈窕身材還有很長的一段道路
畢竟這些東西都不過是輔助的小道具而已
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作息、飲食以及最重要的運動下手才行!!
(都很會說啦~~但是自己都做不到O_Q)
不過趁著冬天的時候來個小小心機,又兼具保暖效果的實用小物真得是很值得敗一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