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實現了幫我老爸開了專欄的計畫。

說到吃這件事,我爸可是那種一定要按照時間吃飯的那種人
如果過了時間還沒有東西吃就會起屁面吶
也因為他太愛吃了,而且經濟狀況許可
所以自我幼小的心靈中就一直非常清楚明白,
"只要跟著老爸就一定有好東西可以吃!!!"

離家這麼久、長到了這麼個歲數
居然還能和老爸可以聚在同一城市、一同生活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所以在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父女三人聚首之餘
也別忘了要多多跟自幼就教育我吃飯皇帝大的老爸一起去吃飯啦!!
(其實重點是老爸會請客啊XD整個大誤!!)

這次到北車接老爸下班是因為去了西門86小舖拿貨可以省運費
然後在等待阿濟下班之餘,我和老爸就決定吃我最愛的咖哩



「咖哩匠」是欣葉旗下的一家餐廳
感覺做出來的餐點也會比較有品質保證

點餐方式是選主餐然後選擇組合方式有兩種
A套餐:主餐+100元(濃湯+手工TAPAS+飲料)
B套餐:主餐+130元(濃湯+手工TAPAS+甜點+飲料)
然後如果主餐+20元就有一份超配咖哩的南餅(Nan)

不過當天因為不是非常餓所以我只點了set A
然後老爸很害羞所以也跟我點了A,其實心中是很想吃甜點滴一整個被我看穿XD

+TAPAS(沙拉)_花枝沙拉+

Tapas 在西文裡面是小菜的意思
但我感覺他這一盤就是沙拉呀哈哈~我太沒情調了
然後這個是限定的,沒得選,不過會照季節做菜色調整這樣
吃起來感覺花枝不是特別新鮮就是了
但整體也沒有不好吃

+Soup_南瓜濃湯+

老爸說濃湯沒啥南瓜味
但我只能說他太挑剔,因為我就覺得不賴
一碗喝起來很溫暖很有飽足感!!
尤其是灑上杏仁片就是個大加分+++++
讓平淡的濃湯裡有了絕妙的新口感

+主餐_紅酒牛肉蛋包飯+

這是老黃的,很漂亮吧!!
牛肉肉質還蠻軟嫩的,蛋也是那種日式蛋包
口味很合老爸的tone
邊吃邊讓他緬懷起當初一人在新加坡高島屋地下美食街吃橫濱咖哩蛋包飯的時光......
(天兒阿~我都會背了=口="......)
不過來咖哩店不吃咖哩,跑去吃紅酒牛肉,這就不對了嘛切~~

+主餐_歐風牛肉咖哩飯+


這是我的!!!
來咖哩店就是要吃招牌咖哩嘛~~
看看這一小鍋咖哩和這一大盤飯是不是覺得超級划算
肉整個超多的阿~~而且超軟嫩超好吃!!!
完全不塞牙縫(→我的牙齒不好,塞牙縫超痛苦的耶!!!)
而且飯上面搭配了葡萄乾和杏仁片
和咖哩混再一起吃,甜甜鹹鹹香香辣辣,超正點滴
噢對~說到辣,我這個咖哩還蠻辣的喔~很下飯哩!!!

+桌邊配菜+

有一些醃漬的蔬菜,酸酸鹹鹹
老黃覺得很正點但我不是很喜歡

晚來的阿濟了無新意的點了跟我們一樣的東西,殘念

總之這家咖哩來真的不錯吃,不過價格是有點高
主餐兩百多,再加個套餐要三百多還要加一成
是比一般簡餐店還要貴上一些
不過因為還不錯吃所以還是給他推薦一下

最後奉上本專欄主角龍哥吃通海的照片做為ending。
※文章中若出現"老黃"、"龍哥"等字眼都是在說我老爸這樣


///餐廳資訊///
欣葉  咖哩匠
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first.asp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
02-2389-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