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有夠愛逛師大夜市XD
主要的原因是要去拿我和奶、聘的姐妹超可愛巧克力米奇本本
就是之前不知道在哪一篇就有介紹過的y拍賣家[小王子]~很喜歡他們家的本本
為了省運費所以就直接去師大夜市跟他拿囉!!

然後,那一天,是週末~師大夜市擠到爆
我和柚子在人海中逃脫到師大夜市附近都很有風情的靜謐小巷弄中
忽然瞥見這一家外觀感覺很棒的美式餐廳


重點是看了門口的menu...和柚子相視一眼
馬上二話不說決定進來吃!!!
就是為了它~~~

→肉桂焦糖炸彈冰淇淋←看名字就之道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等待食物的同時,先來參觀一下餐廳內部吧


小小一間,沒有很大



不過很用心布置唷牆上放滿了花花綠綠、復古有趣的相框、照片、立體小物公仔與海報
連天花板都有設計,超有心的!!


結帳的吧台除了很多不同的酒精以外,還有這個和整家店風格超搭的米老鼠電話


要點餐囉
很喜歡他們家的menu,風格很簡潔,內容又很逗趣

((我們家柚子戲很多耶怎麼回事XD))

+飲料_安迪沃荷大香蕉+


(指)就是他了!!
誰叫他名字取的好XD安迪沃荷大師是我和柚子很喜歡的藝術家耶!!!

香蕉的味道很濃郁,顏色看起來很清爽,喝起來也有飽足感
超好喝的我和柚子都很喜歡
下次要帶也超愛香蕉的玉仔來喝這個!!!
↓↓↓以下是柚子用真誠的表情表達他對這個大香蕉的愛意



+主食_義式紫蘇番茄雞肉麵+



話不多說,先給他來個五個讚!!!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吃過PASTA中最清爽的
微酸的番茄加上超對味的紫蘇
整個口感既新鮮又舒服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連不太愛吃PASTA的柚子都忍不住伸出大拇哥!!


+主食_蝦蝦樂蛋捲/法式吐司/薯泥_plus濃湯+


這個海鮮蝦蝦餡就普普,沒有想像中那般令人驚艷
不過因為太愛吃蛋捲了,而他的蛋捲也做得很不錯
法式吐司表現得很標準,搭配蜂蜜好吃當然不在話下
帶皮的薯泥兩球裡面有一點培根,我好愛,味道不會過鹹很喜歡
所以總結,還是給他四個讚海鮮蝦蝦醬請繼續加油!!!

玉米濃湯用料實在,玉米粒好甜,濃湯很用心,是我喜歡的那個味
馬上被我喝得精光

+甜點_肉桂焦糖炸彈冰淇淋+

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好棒噢好想要把他們全部都吃一輪~~

炸彈來囉!!!
首先,要承認一件事,那就是餅皮真的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不是想像中那樣脆皮,而是潮濕軟掉的感覺。

餅皮的部分應該是用玉米餅炸成的
上面堆滿了香草冰淇淋,不油膩很爽口的鮮奶油
主角肉桂粉不會辛辣嗆鼻~

其實整體搭配起來說味道是很棒的!!!
如果能來個脆皮會更好,所以給他三個讚



PS..我們隔壁桌的女孩兒吃了好驚人的沙拉,下次也想點點看!!


+總結+
從很多小細節處都發現他們很認真用心的在經營
我和柚子都還蠻喜歡這家美式餐廳的~
下次還要來嚐嚐他的漢堡和其他甜點!!!
這餐總共大約花了七百多,吃得很心滿意足


**餐廳資訊**
艾倫‧狄克森 (師大店)
網址:http://0233652215.tw.tranews.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group.php?gid=231265975577
電話:
02-336522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 40巷24號 
((一之軒麵包店的那個巷子一直走,要過師大夜市那條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