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索愛機......

●購買理由:我的小粉紅LG常常秀逗+電池座充壞很久+萬用充把電池搞爛+萬用充也陣亡
●購買時機:中華門號約已兩年期滿+剛好看到這一期神腦DM上說我583費率買這支手機0元


其實一直沒有很喜歡索愛機因為輸入法很詭異
但不知從何開始他的鍵盤注音輸入已經改成跟普羅大眾一樣的
所以我終於接受了他~

另外一點就是這支環保機雖然陽春但卻應有盡有
使用上也很容易上手
內建FB、PLURK、天氣預報等應用程式((雖然我中華這支門號不想辦mpro
如果是想要一支可以當成行動網卡的備用機或者是有兩支手機以上的商務人士
非常推薦唷

快速進入開箱

一打開盒蓋,就會發現SE環保之心思無所不在
兩個耳朵上就告訴你關機分法和如何拆解和裝置你的手機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簡潔的說明書兩份、手機、原廠電池*1、旅充
還有那一小條彎彎卻很重要的傳輸線((會不會太小條拉ˋAˊ



附上只要+299元就可以買到的神腦配件包:座充+電池之大合照
((原價590元→也太貴!!))

話說,大家不覺得連神腦配件和都比手機盒還華麗咩XDD


J108大大現身
((我好不專業的照到了我的小粉紅NIKON))

[正面]


雖然整支是塑膠
但前面的控制鍵不管是視覺還是觸覺都很有金屬感
尤其是中間那方方圓圓的邊邊還會BLING~BLING~的反光哩!!
壓下去使用的時候也會發出白光
是個有質感的小傢伙

※補充※
天兒阿~難怪被說不專業!!!
居然忘記說了很重要得一個重點......
就是手機上方的3.5mm耳機插孔
就是平常我們使用的耳機都可以插上去
果然是環保機~所有的插孔都是符合大眾規格
不用再去額外購買只是用於某些機種的配件
感覺這也是未來手機在機身設計上開發的趨勢!!

[背面]

我買的是黑X香檳銀,他另外還有一個是黑X紅
柚子說銀色比較優所以選了銀的了!!!

整個風格就是極簡
除了有他的特色流線型機身外
梯形鍵盤的設計讓手機按起來整個也很舒服

(※補:)
機子右上方(也就是上圖的左上方)有可以調整音量的上下鍵
在桌面上使用的話會顯式手機目前狀態(包含模式、型號、記憶體容量、電池電量...等等)


挖背一下
打開還蠻好開的,但他要有一個手勢會比較好弄
要不然會有好像要把它弄破的錯覺XD


然後是SIN卡和右邊小小的SD卡匣
(※補:) 最下面ㄇ型凹槽是放掛手機吊飾用的~



手機內容就跟之前我試用過的SE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T9的文字輸入法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然後是雖然只有200萬卻也表現很不錯的相機
(※補:) 整隻機子都走極簡風,所以也沒有放上可以直接照像的快門鍵
不過設捷徑到拍照也是可以輕易的解決的個不便的問題嚕!!

((下面四張全部都沒有修過圖喔!!!))

[人物]

動態捕捉很不賴,光線補償也很OK!!
PS..謝謝我的麻豆阿凱小姐
大家不覺得她長得真的很像韓劇PASTA裡的ALEX咩,尤其是笑起來超像的啦!!!
阿凱表示:......(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近拍]

表現普通,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PS..這是我的午餐,是小七的日式炭烤燒肉便當之類的.....還蠻好吃的說

[室內普通攝影]

不是很銳利,剛好實驗室的光線也充足,所以看起來還不賴!!
PS..我的熱咖啡之所以要插吸管是因為牙痛XD
還有我的桌子真的頗亂糟糕=口="

[使用內建PhotoFix照片修飾後]

整個畫面明亮很多,顏色也很漂亮才200萬耶~~很厲害了!!!
((那以後每張照完就修一下就好啦))



OK~使用到現在12小時了,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很喜歡SE內建音樂"Golden sunshine"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懶洋洋的好好聽已經設為鈴聲XD


雖然是我第一支索尼機,但用了也還蠻上手
重點是......只花了299元配件包+200元螢幕保護膜~500元以內就搞定很開心:D


(※補:) 鋰電池小常識
一直以來都被柚子和老姐洗腦說電亮一定要用完才能充電
結果被實驗室的專家泳褲和James斥責XDD
正確觀念是:鋰電池沒有記憶問題!!!!
所以可以隨時充,但不可讓電池電量過低或低到自動關機都不好
然後也不要過充這樣


最後分享昨天晚上爬文時覺得很不錯很專業的開箱文
ePrice:開箱實測:GreenHeart 環保手機 SE J108i Cedar


很不專業開箱分享完畢~~
祝我和我的新手機相處愉快!!!
未來兩年就靠你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