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堂課都要帶著電腦趕作業所以把教室插頭插爆圖↑↑
現在真的很有研究生的感覺了~"~

這個月以來每天都在跟時間競賽:
星期一空堂的一天該去把身體不好的地方補一補
星期二該準備的會議便當和連絡
星期三趕著半夜十二點以前該交的作業
星期四一整天累死人的課程
星期五令人緊張的報告
星期六日漠視做不完的作業堆積如山
嚴重懷疑醫資所是全台灣最多作業的研究所!!!
((好啦~我就是愛誇張
不過學長姐都說把碩一熬完碩二就輕鬆嚕~
所以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和別人:快要放寒假撩~快要放寒假撩~
最糟糕的是我們全職生根本不能喊累
因為班上有一半一上的在職生都比我們辛苦太多、努力更多
每次看到他們在FB上面有關於念書認真努力的相關PO文
就覺得自己應該回家吃大便了
哀。

不過還是有很多快樂的小聚會和小東西點綴了煩悶的生活



(1) 和奶雯&聘可姐新買的本本

超喜歡
去年我的本本也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都是日本進口的,除了超有質感以外
重點是有我喜歡的每日時間格子,超好用!!!
除了可以記帳、記事,還可以在上面畫畫、寫日記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超喜歡
我是買草莓牛奶口味,奶雯和聘可姐是買巧克力口味的喔!!
這個賣家一般都有在師大夜市擺攤,所以我直接去跟他拿省運費
而且我們這次跟他買有算便宜喔,人超好的!!!

(2)和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

好久不見了大家好開心~
不過也太衰,原本約好的餐廳居然在前一天被查封=口=""
後來跑去東區吃KIKI咖啡店+為了等眼安好姐妹做完實驗又續攤去咖啡二弄
眼安好姐妹太害羞所以找來了普森好姐妹相伴XDDD

大家念書都好辛苦要加油
然後別忘了聖誕節的奶雯慶生+聚會唷

PS..後來準備回家時遇到剛楓杏聚完的胖東也太LUCKY啦!!
於是搭了順風車回家噢耶~
3Q拉東仔:D


(3)整個就被小七下了蠱=口="太會賺錢了啦!!!

瘋了我這次好像只集了三、四張
因為已經沒有人要陪我去吃星狐狸、摳絲洞和21th烤G了
最後兌換時間:
星狐狸 11/5
摳絲洞 11/2
21烤G 10/31
下午茶 11/2


因為要早起上課或做作業的關係
現在我已經重了咖啡因毒於是city cafe成為了我的齁餅油~
然後又有超可愛的拉拉熊可以集
整個就瘋狂了而且自己的集不夠
還瘋狂去偷別人杯子上的貼紙XDDD
我們班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很好心的把杯子上的點點給我
太感動了啦!!!
((欸~我好像真的很幼稚=口="))
請看我的戰利品~
((以下三隻都是用我的新朋友台哥大自有品牌T1手機拍的,最後拉拉熊不是))

NO1. 杯子鼻孔雞


NO.2 草莓鼻孔雞


NO.3 草莓蛋糕懶妹


NO.4 眾所矚目超lucky卡住了的甜甜圈拉熊系列寫真
((請看電腦螢幕都哭了我...也太認真!!!))




摁摁,很爽,因為想要的都很Lucky的拿到了!!
老天爺對我好好真的很開心~
但最後我只留下草莓鼻孔雞,其他的都給柚子帶回去給柚子妹了
畢竟我只是想要有集+換+打開看到內容物的快感
至於收藏的工作還是交給超喜歡拉熊的柚子妹好嚕嘿嘿

(4)和柚子吃吃吃約會go!!!

這張是去公館滴簡易寫一下我們去公館必吃:

[南亞戲院旁]
泡芙冰淇淋店/鮮茶道/小李豬血糕

[水源市場旁]
(左)日船章魚小丸子/家鄉滷味
(右)古早味蛋餅/公館滷味王/地瓜球

搬家+研究所課業加重之後和柚子在一起的時間瞬間減少
心態上要調整很多,對感情的事也豁達不少
雖然有時候聊著天屁很無言,因為沒有參與對方的生活而感到不知道該說啥
不過這就是未來柚子進醫院後的生活吧?!我想
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事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樣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我可以更勇敢堅強。

(5)好久不見的台南人來台北遊樂

最近都是曉明人的聚會好妙
好久不見僕人蜆白和減肥有成的張凱帥帥從台南來台北玩嚕!!
還有從北醫逕升到台大去齁腮雷的周珍珍
我們去吃的東區的樂麵屋
結論是湯麵比冷麵好吃哈哈哈
我遲到了真是好抱歉Q口Q原諒我
看到大家都沒變,也變了好多,哈哈真矛盾
不過重點是大家都很認真在生活我也要加油啊!!!!!

**要學習白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超重要!!!!**

(6)阿三哥也太貼心的牙牙生日party

↑↑這是去人間泉五送的壽星生日禮↑↑
我只能說胡雅莉的23歲也太幸福了
不過說真的,我超希望牙的這份幸福能一直下去
因為這是她應得的!!
然後也因為好人緣的牙,我們這些有關聯卻很少連絡的曉明人居然能碰在一起!!
只會在FB上看到得艾莉白+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聯絡的文瑄+我的仙女忻恬
我想......就是因為有曉明人的牽絆,所以無論何時何地
我們總是可以談天說地
並且感覺到那份曉明人的初心和單純
就算被現實和社會給磨損
卻依舊藏在每個人心中



(7)和玉仔逛信義新光周年慶又偷跑去師大夜市

好久不見我的好姐妹玉仔我都哭了
超想超想她的~所以我們逛了新光又跑去了師大續攤
一方面可以多相處一下
二方面是新光周年慶還是好貴買不起啦
**直到現在還一直惦記著A11地下一樓的Brown Sugar黑色短版毛呢粉紅小蜘蛛風衣**


因為我去看了中醫吃完中藥後只要吃東西就會一直拉肚子
所以只能吃像粥類比較好消化的東東
好姐妹玉仔也陪我吃師大夜市的這家粥+鍋燒麵店
她吃的是極品鍋燒烏龍麵唷XDD料還蠻多的~
我是滑蛋瘦肉粥((連皮蛋都不敢吃好口連QAQ))

然後那天我只開了小戒好沒FU哈哈哈
我現在看衣服的眼光也太小了吧~能看上眼的好少!!
玉仔也買了少少,我們都只是補補衣櫃裡的貨而已ex內搭、冬天短褲之類
因為每家都賣太多雷同的東西讓我覺得如果買了在路上一定會撞到頭破血流XDDD
而特別的又太貴買不下手Q口Q太窮困了......
不過超徹底的走完師大夜市!!!這就是意志力!!!((不能被小王子哥看扁阿~~~
再加上逛新光的時間,我總共穿了高跟鞋走了八小時!!!!
有沒有超厲害,不過因為太久沒逛街我和玉仔的腿都要斷了


(8)哈哈來個大跳痛UNT欲望珠寶系列我全敗了XDD

一切都要怪部落客們太愛燒我了XDD
尤其是小安的指彩文都超正點
所以一直想要買UNT的來試試
剛好那時有一整組的優惠太生火
所以我決定,就敗吧!!!
欲望珠寶系列之優雅名媛的奢華時光

裡面有共九件商品:
[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6款]
  野苺酒香LJ065
曖昧LJ015
訂製小禮服LJ050
寶石拖鞋LJ060
赫本LJ035
微醺LJ040 
保色護甲油 (15ml)
基底護甲油 (15ml)
  專業指彩稀釋液 (15ml)

*照片中有兩罐是拿可青青的來灌水XDDD*

不過和OPI相比我真的比較不愛UNT
可能是因為他標榜連孕婦都可以擦,所以指甲油的性質比較稀釋的感覺
一定要擦兩層,要等比較麻煩
不過顏色種類很不賴這是真的但比OPI較不飽和
所以還是要多練練把它擦得好看才行!!!



好啦~我打這篇弄了超久好有心!!是不是該幫我推一下XDD
時間算算該準備要出門和柚子約會去~~
這個十月&這個周末又要結束啦,哀
明天開始又是該好好努力的一天好好加油吧!!

~Work Hard, Play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