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D60的傑作:九份之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美!!!



那天吃完高記,送爸爸媽媽上了公車
我和柚子黏踢踢得跟著阿濟和通泥大哥
通尼說在家裡看到雜誌在介紹基隆夜市美食就很想去吃天婦羅和泡泡冰
於是我們就快速的在馬路上規畫了基隆夜市+九份的行程
然後爭執了一下到底該怎麼去到基隆比較快速
於是由於我年紀太小說話不夠大聲
所以就決定跟著大人走就好了(((明明就是自己懶惰XDDD

首先,從永康街坐22到北車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北七說坐自強號會到基隆(((XD是我
所以一夥人就跳上了那台開往花蓮的自強號
一上車就發現不對勁兒
所以到了松山馬上跳下車
乖乖的坐區間車到基隆


不過話說坐火車到基隆真是白癡的決定
因為區間車實在是慢到爆炸
早知道聽我的意見到市政府轉運站做國光比較快!!!
不過話說again~哈,坐火車到基隆居然不到40元好便宜耶驚!!!


((嘗試用超大台D60自拍時間,效果不錯))

噢~站+坐了超久的火車,我們終於到了基隆
尷尬的時間不知道到底該去夜市覓食還是上九份探險?!
而在不想被火車站附近熱情的專業計程車司機騷擾之下
我們決定先去基隆夜市嚐嚐久違的小吃再說GO→

第一站→現做才好吃的天婦羅


第二站→越來越貴但一定要來一口蒜頭的一口小香腸


第三站→發現基隆夜市很愛爆漿的爆漿打狗棒!!
是從高雄來的喔~第一次吃,裡面爆漿是起司
味道還OK,可以自己選擇上面的醬料
男孩們都還蠻喜歡的,但我普普,可能是我的黃芥末醬太詭異=口="
阿濟和通泥的BBQ醬感覺比較不錯吃!!



第四站→指定店家+特地繞回來吃的陳記泡泡冰
這家之前我和柚子就頗愛
這次換了個口味吃男孩們愛的酸甜情人果不優還是雞蛋牛奶冰正點!!
阿濟他們的花生比較香味道比較重~挖咖愛呷((柚子今天都失敗XDDD



哈哈~簡單的解決的基隆夜市
實在是覺得有點空虛雖然觀光客一堆哈

然後我們就回到車站附近
lucky的搭上公車~一直站到要起笑了才坐下

噢~終於到了,到了也晚上了,但人還是很多!!!

先來一張無敵海景吧~~


而且我們都超想住在那裏的民宿的XDD實在是太舟車勞頓+想打麻將XDD
(((哎唷~好不容易才湊到四咖嘛


哀~打起精神來,美食行程繼續gogogo!!!

首先,還是今天一直在吃的冰XDD((實在太熱惹~~
是我超愛的"春捲花生冰淇淋"裡面包了阿濟和邰智源最討厭的香菜超美味正點!!



我今天一直當食物麻豆好厲害~~果然是"鋪漏"級專業美食家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XDD不過也真的不錯吃啦!!

下一站就是來九份絕對不能錯過的阿蘭芋仔ㄎㄧㄠ

我超愛他的芋仔ㄎㄧㄠ,但草仔粿就還好
只吃菜脯米和紅豆,不喜歡有奇怪薑味的綠豆
所以一定要買一盒剛出爐的芋仔ㄎㄧㄠ現吃然後再帶回家孝敬爸媽XDDD

超正點

最後,請認明山上國小前的阿柑姨芋圓

料很多很好吃~而且整棟建築物構造超特別~
感覺走一走就會跑進別人家裡面XD


而且現在有改建一番,位子變好多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選擇靠窗邊的位子吹海風+看海景唷!!

然後吃完,我們就開始亂逛一通,發現好多之前來沒看到的店家...


還有香草鋪子也來嚕!!!
趕快進去玩一下~~好喜歡他們家的香皂和氣氛:D



喜歡柚子用他所研發的九宮格定位法幫我拍的這一張↑↑
雖然顏色醜掉了,但腳感覺好長XDD

熊熊也太可愛了啦>\\\\<

香草鋪子不管開在哪裡,都讓我玩得很開心

然後是悲情城市~~((情緒也轉換得太快!!!



然後是亂走一通的迷路╮(﹀_﹀")╭



不過一路上都看到很多有趣的東東
覺得九份真的是一個很藝術的地方~~超適合我這個文藝少女
和柚子這個聞腋青年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像阿濟和通泥這種異地遊子~~都會讓人發思古之幽情吶!!!!

噢,還有~~這次來才發現九份這裡好多喵咪阿都超可愛的吶~~
不過認真的覺得"九份"應該改名叫"貓份"了XDDD貓咪也太多!!!


這趟說走就走的半日旅行真的很開心
大家能聚在一起也真的是很難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我們四個人再一起去蠢翻天累死人的四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