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精選:鐵板生煎包~

姐姐的男友通尼兄出差順道回台灣
媽咪這週末也來台北探望我們,順便來整頓一下就差了一點媽媽佈置味道的家
全家人團聚的歡樂時光
趕快叫胖柚子也來錦上添花一下
爸爸說""一定要請吃好一點的!!!""
所以沒創意的老爸擅自決定去他去過數次的高記吃大餐~~
((老人家都很愛去去過很多次的地方=口=))



首先,我們在家附近的世貿中心公車站牌坐車
那天真是個超好的天氣!!101整個很美~
阿濟用他高級的D60邦很愛當觀光客的老爸拍了一張

 


然後我和馬咪也一起當觀光客XD明明就當居民這麼久了!!!
後來老拔開始愛上了單眼的快感
拿阿濟的D60喀擦喀擦不停以下兩張為老爸作品



終於搭乘了公車到了信義永康街口站
餐廳就在不遠處!!!!
點餐囉:D換我掌鏡~~覬覦D60很久了ㄎㄎ

嗨~通尼兄~nice to meet u :D
這兩位老人家看menu好像越來越吃力的樣子~表情這麼猙獰

腸胃不爽快又硬被我拉來的柚子放空中

然後經過一場手忙腳亂和拳腳相向之後終於點好了菜肚子快餓扁了...

等候通尼和阿爸去拿小菜中...
對上海菜熟門熟路的老爸拿了他個人最愛的蔥燒鯽魚
和我也很愛的紅燒悶菇菇筍筍((→自己取的名字哈

本日的蔥燒鯽魚炸太老了,吃起來很像塑膠,唯有魚卵的部分尚可接受
本日的紅燒悶菇筍筍子有些太老,纖維太多

=口=是怎麼回事?!?!這不是高記應有的水準啊!!!!
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嗎??
噢~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吃的話不要再讓我傷心摟!!

就在我傷心的同時,蟹殼黃大爺來囉!!

本日的蟹殼黃出乎我意料的鹹,不過尚可接受,外酥皮倒是很好吃!!

接著是醉雞,ㄟ~醉雞再出包我就要叫經理出來面對了啦

還好本日的醉雞大大沒有讓我失望,我個人還吃了很多塊呢

歐歐歐~剛從上海世博回來的阿濟和通尼堅持要點的鐵板生煎包來嚕!!!
就讓我來嚐嚐為何要棄招牌湯包點了這個普通的生煎包

本日的鐵板生煎包除了給他讚以為我不知道可以再說什麼了!!!
香酥的包底、軟Q的外皮、鮮嫩多汁的內餡......AMAZING~~~
天兒阿~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生煎包怎麼辦!!!!!!!!!!

噢~吃完了肉肉來吃青菜

本日的百合炒蘆筍菇椒→XDD我實在不知道他叫啥名
不過很脆口,味道也很鮮,但我沒有很喜歡百合的口感就是了......

下一位登場的是媽咪一直很愛的油豆腐細粉

本日的油豆腐細粉→湯頭爽口清淡是一定要的,也是本菜的精隨,這道做得算是到位囉

噢~其實吃到這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居然還跑來了我的愛將蟹黃豆腐煲!!!!
可憐的眼大肚小小胃芝只好淺嘗幾口......

本日的蟹黃豆腐煲→這好!!!
要不是吃不下了,還真想要碗白飯來絕配一下!!!

最後,該上湯囉~~是點我和老媽都很愛的醃篤鮮

本日的醃篤鮮整個味道都不對了~失敗!!!
超生氣的耶~~之前吃的味道不是這樣的!!!!
更何況我喜歡上醃篤鮮這味兒也是第一次來高記品嘗時留下的深刻好印象
沒想到......QAQ

雖然今天來有些失望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吃吃吃

阿濟說我很像海綿寶寶裡的松鼠珊迪ˊAˋ

雖然失望,但我還是原諒今天有點失敗的高記
因為甜品我太喜歡了是我超愛的椰漿紫米
至少,ending是在令人滿足的甜點上,那也不須此行了

BTW,後來老爸還是忍不住跑回去買他們家的相思紅豆鬆糕一整盒
之後都是當早餐解決!!
其實還不錯吃~~所以高記變成甜點店了?!?! XDD


* Information*

永康街 "高記"
02-23419971 
台北市永康街5號
http://kao-chi.com/




不要懷疑,吃完了撐爆了的高記之後
我們居然還來到了前"冰館",現在的"永康15"吃芒果冰!!!
哈哈哈,而且這個行程正是大肚男老爸安排的
話說我們願意大家千里迢迢來吃高記也是老爸用這個行程來吸引我們
嘖嘖~~只能說老爸真的是非常的跟得上潮流吶!!!!

假日人多到翻,不過剛好有六個空位坐,真是太幸運了




一盤130元的冰,果然是還蠻雄偉的
本來只想叫兩盤冰來你一口我一口雪兒時
通尼拿了第三盤冰過來,說是因為店員覺得那個奶酪芒果冰做得太醜了
所以再送我們一盤冰有沒有這麼LUCKY!!!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點了哪兩種口味XD
不過感覺到永康15的誠意非凡
就應該來給他個推推

不過現在這個季節不太適合再吃新鮮芒果冰囉~
根據芒果專家DR.柚子林的說法:
現在的芒果只剩下凱特這個品種的
吃起來甜帶酸,越黃越酸,越白越甜
口感粉粉的,和熟悉的愛文或金煌芒果不太相同!!!
果然水果柚的稱號不是假的,太專業了~
順便附上估狗來的芒果資訊供做參考
 
最後也給請吃冰的幸運小子通尼兄五個讚~3Q~


* Information*

永康15
 (02) 23948279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