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LAB MEETING的時候有叫過這一家的便當
整個大驚艷~實在是太美味了!!!!

其實本來是要和剛考完國考的老柚去吃市民大道上的發福餐廳
((實在是太想念發福的好滋味了啊~~~))
不過因為茶地圖的時候太飢餓沒有記住確切地址
所以就來到了這個第二順位的丼飯店



BTW先來看一下我們家老柚考完國考後整個放空和變老的狀態


真是辛苦他了((擦汗
不過考過了(^ o ^)/耶!!!
~轉圈━(゚∀゚)━( ゚∀)━(  ゚)━(  )━(  )━(゚  )━(∀゚ )━(゚∀゚)━轉圈~
這一個月來他念書的辛苦也值得了啦



好吧~~回到正題!!!
丼飯店

我們本來要點這個雙人套餐~~


我和老柚怎麼算都覺得這個店家實在是算的太絕妙了
假前整個配得剛剛好呀!!!
但卻吃不到我們要吃的東西~
總而言之我們就不選擇這個優惠套餐
而改用單點的囉~~

首先,手卷買二送一!!!


料多到滿出來,雖然原價一隻70元好像有點小貴
不過料很多、食材也算新鮮、最重要的是海苔皮整個超酥脆
GOOD

老柚的主食,鰻魚丼的愛好者


是便當裡面最貴的
(他單點,但我的有加定食)
我挖了一口他的滑蛋搭配饅魚醬汁+一口熱騰騰的白飯
噢~~我又要轉圈圈了啦超好吃的耶!!!
我超愛他的蛋~


不過鰻魚丼達人柚子說他個人覺得火間土的鰻魚飯比較好吃
蛋這家有好吃的醬汁配滑蛋超絕妙~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耶!!!

我的完美定食,人氣照燒雞腿!!!!


不得不說,他的雞腿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加了70元的定食也真是太划算了!!!




加了照燒醬汁的飯


我最愛的咖裡可樂餅
雖然不是說有多好吃,但也算是差強人意的美味囉!!!


這個夏天我整個瘋狂吃的和風沙拉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有一點是為了這個黃金蛋而點定食的XD
哈哈~結果他有一點過鹹~真是...(′A‵)唉唷~
不過我還是好愛好愛這種蛋唷怎麼這麼美味!!!


海菜之類的東西~就是日式醬菜類,口味就是清爽好下飯囉~

(′∀‵) 
以上就是我的定食~雖然有一半以上都丟給老柚吃了(;- 3-)
這就是跟柚子出去吃飯的好處就是都可以吃到想要吃的東西
吃不完的柚子會想辦法把剩下的食物裝到自己的肚子裡又不會浪費!!!!
你說這種男朋友讚不讚哈哈

噢~對了~這家的飲料味噌湯是免費無限供應的喔!!
不過大推味噌湯!!
但要趁店員換新湯的時候趕快去搶料才吃的到豆腐和海帶,要不然就只能乾喝湯了QAQ
((不過話說乾喝湯也覺得比喝飲料好太多了呢~~╰(′-‵)╯

就是那種有一根桿子後壓的飲料機,整個很碳酸飲料都很沒氣
就像喝糖水

第一次盛已經鍋底了所以只有湯~
不過因為湯真是大驚艷!!!
所以等他補湯的時候趕快再去盛料補拍
整個超推!!!!!!!!

總結:
丼飯都好好吃((我之前是吃海鮮丼飯的便當冷掉也超讚的!!!
肚子很餓的話加錢升級定食也很划算((除了鰻魚丼之外其他飯類升級定食都是$200
味噌湯一定要喝一下不過飲料就免了
有肚子的話手捲也要來試一下才行唷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NT.520元
跟B套餐比起來差了21元而已所以覺得還算很划算囉!!!
重點是不用收一成服務費哩
這個C/P值在東區來說算是很高的囉

餐廳資訊:
~丼飯店~
電話:02-8771-845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延伸閱讀:我的最愛美食部落客。相遇就像隨機取樣:丼飯店

創作者介紹

葛肥芝的瘋癲生活 || Grace's lunatic Life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