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在盈婕大北鼻多益考場(台北大學民生校區)附近的品田牧場
卻因為民權東路和民生東路傻傻分不
清楚
一直在民權東路三段上鬼打牆走了半個多小時就是找不到四段
就在要放棄品田牧場決定要吃麥當勞之際
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在某個轉角遇到了一直超想吃的發福漢堡餐廳♥
於是就陰錯陽差的吃了超級美味到翻的夯霸嘎!!!!
真是太美味了啦以後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翻桌)


之前看超多食記說都要預約才吃的到的
現場排隊也要半個多小時才可以吃到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星期天中午一點,人應該算多的時候
於是我們進去問的時候店員說前面還有兩組在排隊要等40-50分鐘
也太久了吧~~然後他建議我們坐前面吧檯區
不過珍妮盈婕大北鼻說我們可以等裡面的位子
所以我們就在吧檯區拍拍了一下、聊了一下天、決定一下要吃啥
居然裡面就有我們可以坐的位子了!!!!
太Lucky因為外面吧台區實在是炎熱的地獄啊~~


BTW 我覺得這一陣子的練習下來
自拍技術真的有精進不少耶!!


勘誤:COSCO少了T,應為COSTCO,真是大誤!! sorry~

這家的店面真的還頗小的耶
店內的油煙味也有一點點重
不過是很香的煎牛肉堡味~~噢~~一想到那個肉汁我又...(吞口水)

然後在桌子旁的注意事項上有說
1.食用時間限時80分鐘(((→不過我們大概就等了15分鐘= ="
2.牛肉堡他們大部分都煎5-6分熟
3.然後叫大家吃漢堡之前要先去洗手還真貼心~
不過因為我跟珍妮是氣質美少女,所以都用刀叉吃XD
4.最後就是禁帶外食啦~


我點了酪梨醬牛肉堡(NT.210元),附餐三選一選了最愛的角塊脆薯
珍妮點了墨西哥起司牛肉堡(NT.200),附餐三選一選了薯條
然後他們飲料都是另外單點的
所以我就學網路上的人點了名字超北七而且日本進口的"老爹沙士"(NT.40),招來珍妮的鄙視XD
而氣質美少女珍妮點了招我鄙視的紅茶(NT.40)
不過就像珍妮說的~老爹沙士.....就是沙士嘛~~~XD


 珍妮的墨西哥辣椒配起司牛肉很對味
美式薯條搭配蜂蜜芥末醬也是超搭

重點是他們的漢堡都是塗了薄薄的一層奶油
烤得恰到好處、香香酥酥,搭配漢堡排一起吃真是太完美了!!!




我超愛的酪梨醬搭配超級juicy的牛肉堡真是人間美味
因為太忙著享受美食所以忘了拍剖面
他的牛肉堡外面煎的香酥,裡面真的是有點半生的牛肉
完完全全的把肉汁鎖在裡面
真想躺在牛肉漢堡排上打滾啊(滾來滾去)太令人感動了!!!
而這種切角脆薯外面還有一種紐奧良粉的感覺跟MOS的金黃脆薯差不多
都是我的LOVE

總結: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不來就太可惜了啦!!!!
然後不吃牛肉的人(就像我們家柚子)就可以把牛肉漢堡排改成雞腿排喔!!!
下次一定要再來這邊吃:D
~吃完發福漢堡,就算發福也值得了啦~


餐廳資訊: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地址 :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 :(02) 27135923
營業時間: AM11:3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