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恭喜我!!
終於開始打了這一篇!!
真的順順利利的畢業了!!

回想畢業那一天(6/13)
睡過頭、高跟鞋發霉、在莊敬路上狂奔、差點進不去TICC、座位不夠、下大雨......
我只能說那天應該不是我的日子
但很開心~因為得到了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特地來找我的蛋頭、玉仔、老爹老娘
提早送我可愛超棒抱枕禮物的LAB學弟妹們
當天中午幫我去餐廳排隊的柚子
還有陪伴我度過這四年大學生活的同學們


接下來是一些值得紀錄的畢典點點滴滴......


就是因為蕭杯杯要來幫我們致詞
所以大夥ㄦ一大早就要到國際會議中心stand by+入口檢查
真是有夠搞剛吧┐(─__─)┌
(((→但我還是遲到好像也沒差XD


原本只是奶雯的同學來找他
沒想到就讓她遇到了台視的記者
真的是超級明星運耶!!!
以後當了明星我要當你的經紀人啦!!!<( ̄︶ ̄)/


這個聘可姐系列呢~
就是整個頒獎太久
我和聘可姐無聊到翻的系列作品
還偷翻奶雯的包包偷拿她的蜜粉盒入鏡
真的是超無聊= ="
不過聘可姐真的超口哀還有難得一見的露耳照呢!!



然後當天的光影環境拍出了一堆手震照和這種光速照
就覺得超奇妙~~都不用修片就有宋七力的效果耶XD


噢噢到了頒大學部畢業班的獎了
我們家璟萱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書卷衛冕者以外
還是實習第一名!!!
理所當然的代表我們958領畢業證書啦~~
BTW還有超優秀超正的妙妙ㄦ也有領獎喔!!!



和奶雯在一起很久了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但和聘可姐是這一學期才開始常在一起
其實默默喜歡聘可姐很久了
好開心可以成為好姐妹
好啦~這也要謝謝搜秀一姐奶雯的牽成啦!!


終於終於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畢典結束了
大家離開了會場
整個走廊被拍照的畢業生和親友團們擠得水洩不通......

接下來是最後的拍拍了////

這是我這次後製最喜歡的一張XDD
他們這群兄弟真的是很北七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也很開心啦


噢噢~終於跟一直坐在前面等待領獎而且被我睡過頭所以放鳥的璟萱ㄦ照到相了!!!
很喜歡你的勇敢、你的自信、你的努力、你的堅持
超厲害的!!!然後也默默越來越漂亮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而且你未來的同學居然是部落客小安!!!!!
真是太幸福了!!!!
快介紹給我和奶雯認識拉~~~XD


然後是最天然呆最可愛最好命的琇盈呆呆
現在已經順利了考過了國考、更早就已經在長庚卡好位了!!!
琇仔默默的很多事情都很順利~~難怪你的煩惱這麼少:D
希望未來你還是一樣保有你的天然呆、一樣熱愛工作、一樣單純可愛
然後記得沒班時要叫我去找你吃飯!!!


真的很恭喜王氏夫婦這麼恩愛
也謝謝你們的小雞杯杯,這也太貼心
你們真的超速配的(((好老的詞ㄦ= =a
超期待接到你們的炸彈啦!!!!


喔齁齁齁齁正港全家福來了!!!
謝謝老爸老媽特地從國外和從台中上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也沒上台領獎、大學也唸的普普通通
但這階段的結果總算沒讓你們失望~呼(擦汗)
至少這四年沒有白混了哈哈


然後很神奇的一到一樓就遇到大家(((根本就不用約嘛
這大學四年來就這樣跟大家廝混在一起直到現在還是一樣一點長進也沒有XD
不過真心覺得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有太多的八卦與回憶.......(((ㄟ......
總之~大家國考加油啦(((倒數中......


然後是我的好姐妹們:D
你們兩位都是我最愛的枕邊人
一起努力、一起打拼、一起玩樂、一起血拼
直到未來還一定要喔,打勾勾

最後是禮物區~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尤其是我再畢業典禮第一個大哭點蛋頭ㄦ的畢業熊
不知為何一直觸動我的哭點,現在想到還會鼻酸呢~~阿蛋~~~(((抱






大學四年就這樣結束了啊...
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想做的事都已經做了嗎??
有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嗎??
有盡力去過生命中的每一天嗎??
......
看著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甚至有了自己的事業、未來的藍圖
我不僅是羨慕,也很想要快點找到自己下一階段努力的目標!!
然後向前努力,就像你們大家一樣~~

謝謝你們陪伴我的這四年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


下一步開始......
我要比之前更勇敢、更認真的走下去!!!
黃小芝~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go7729 的頭像
weigo7729

葛肥芝的瘋癲生活 || Grace's lunatic Life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L0506
  • 哈哈親愛的~妳真的也隔太久<br />
    唉唷但還是好催淚<br />
    耗腳翔啟這段也太好笑<br />
    人家現在也算是偶像劇一哥!會不會太高攀哈哈<br />
    對對!!我也要認識小安(我愛他哈哈哈)<br />
    最後我們跟小螢一起fighting吧哈哈哈
  • weigo7729 於 2011/01/05 00:38 回覆